close


這家在網路上還算熱門的鵝肉郎,除了經典的”鵝肉”外,還有什麼經典的菜色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們這次是點合菜,所以網路上人稱必點的炒麵就沒有吃到囉~但是合菜還有是令人驚豔的菜色呢!
一開始會有的冷盤,是用分開的方式上菜,也就是原本常見的一大盤上有許多小冷盤的方式,在這裡是看到的
這裡是分成數道出現
第一盤是涼拌海蜇皮,小黃瓜很好吃~

再來是很大尾的生魚片
ps:可是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滋味如何,我不知道,但是,新鮮是一定要的

再來再來,鵝肉郎,看店名就知道鵝肉是必點的
肉質軟嫰,沒有咬不斷的感覺,小朋友也可以輕易的入口

再來張近照

鮑魚沙拉,冷盤不可或缺的食材

來道湯品,就是很像西魯肉的湯,這個好好喝~

滿滿櫻花蝦的油飯,非常華麗

紅燒豬腩,這道很妙,吃起來像是牛肉味十足的菜色~使用的食材是豬腩
主廚的功力十足,吃起來讓人想說,”老闆,這是牛肉吧~”

這道湯也是經典的菜色,地瓜雞,超好喝的湯,大推啊~
雞的甜味己經和地瓜的甜味混合在湯裡,所以這湯頭真的非常的甜美,我超不愛喝湯的,這道真的是非常棒的
讓我一碗接一碗

尤其是雞肉,已經燉得非常軟爛,只要用湯匙就可以輕鬆剶開,我最愛這種不用費力氣就可以吃到的感覺

清蒸魚,就是一魚兩吃的第二吃,第一吃就是半面做生魚片,而這第二吃是清蒸
魚蠻大尾的,所以清蒸後還是很有肉,好吃~

華麗的龍蝦雙拼,炸蝦捲及龍蝦沙拉,龍蝦沙拉配上水蜜桃的組合,第一次吃,意外的搭
炸蝦捲也是蝦肉滿滿的,也是一道華麗的菜色

這次合菜的最後一道竟然是炒蝦子,通常去餐廳吃合菜,最後常常都是炒青菜,這裡竟然是蝦子結尾,太妙了
蝦子是小朋友的最愛,來再多也不怕~

*這裡地方不大,用餐時間就人潮多多,建議先訂位哦~
好吃啊~
我們這次是訂4000元的合菜,菜色就很華麗囉~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29號1樓
電話:03-9884438
附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