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沒有這麼正式過生日了,今年真是驚喜不斷,除了超大束花又有餐又有禮物~ 今年吃了一向認為很貴的勝博殿~ 服務很好,餐也不錯~ 
吃前先來一張 
勝博殿吔~每次都在外面看看而已,這次真的走進來了 
餐前先上了芝麻,服務人員說要先磨出芝麻香再加豬排醬,研磨棒也可愛是木頭吔~ 
再來是可以續的生菜絲,炸物似乎本來就該配生菜絲,加了特製醬油,不錯~重點是吃完可以續,意思是生菜絲吃到飽 
這也是可以續的小菜,有泡菜及黑豆,泡菜好吃~我們也續了一次 
這是裝有豬排醬的器皿,很和風呢!!! 
連豬排醬的湯匙都很可愛~ 
我沒有磨幾下就加了豬排醬,醬的滋味有梅子的味道,酸酸甜甜又有醬油香再加芝麻香 
生菜絲加了桌面上的醬,和風味十足 
餐桌上的醬瓶很高級的感覺,還有玫瑰鹽,好貴婦哦~ 
我點的是野菜B餐,一份320元,有炸茄子、炸杏鮑菇、炸香菇、炸雞排及炸蘆筍豬排卷,雞排也特別,原本以為應該會很硬,結果很嫩,口感令人驚艶,還有附白飯及味噌湯,湯也是一絕,裡面有蒟蒻絲,很好喝~ 
好吃啊~ 
這是另一份餐,一份340元,有招牌的豬排、炸蝦及馬鈴薯沙拉,沙拉很好吃,附塔塔醬!我只能說招牌果然名不須傳~  

飯後甜點--草莓冰淇淋,雖然,現在有塑化劑問題,而我也一度遲疑要不要這個,但...既然他敢問,那就吃吧~ 抹茶或草莓選一,那...我選草莓~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新月廣場四樓

消費套餐加1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