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號的Taipei Walker大方的推出許多五折的店家,十月份剛好是老爸生日,早就想好要好好利用折價卷慶祝囉!


這次不想買傳統的圓型或方型蛋糕,翻翻雜誌,剛好有我之前就一直想吃吃看的杯子蛋糕,馬上就決定帶老爸去這裡



這次的下午茶套餐是買一送一,口味是網路上頗受歡迎果漾系列的莊園紅酒蔓越梅及焦糖蘋果口味的杯子蛋糕哦!


原本印象中的杯子蛋糕一直是單純的海棉蛋糕,但是,這裡的杯子蛋糕也太可愛了>.<


而且還很有飽足感,蛋糕上方一層高高的糖霜及奶油,蛋糕似乎加了一些香草香料,非常特別



焦糖蘋果口味,看了讓人味口大開,但是,這麼別緻,實在讓人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拿了附上的叉子從中間切下去,雖說是糖霜,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甜,感覺吃了較沒有負擔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完~



等待飲料的同時,忍不住為了蛋糕多拍了幾張


這次套餐搭配的是拿鐵,熱或冷都可以自由選擇,我覺得很棒



飲料終於上來了,一整套真的是大滿足!!!


因為使用了優惠卷,二套看起來非常”熱鬧”



這裡的拿鐵很好喝呢!



順道一提,這個熱拿鐵的杯子好可愛哦!


上面有很多杯子蛋糕圖案,好想問服務人員有在賣嗎?



蛋糕櫃內還有很多口味及造型不同的杯子蛋糕


嘻嘻!其實我還另外選了一個目前特有的動物園系列蛋糕哦!


因為,太可愛了~



對了!都還沒有介紹環境,我們這次是到板橋大遠百B1的分店


座位空間雖不大,但是很有歐洲的感覺



牆上也都掛有一些可愛的圖片



DM區的DM也都設計的好可愛,這裡的服務人員可愛又熱心,會主動推薦目前的新產品


看我在翻DM也會說訂購的方法,真的很熱心~


重點是我要離開之前,還問我今天的餐點喜歡嗎?真的是服務周到^.^



名片好可愛哦!


小天使不拿弓箭了,改拿叉子囉!



因為是老爸生日嘛!剛好看到櫃檯旁有這個Happy Birthday小蠟燭,拍一下應應景~




後記:



噹噹!這就是我另外買的動物園系列杯子蛋糕,他們剛好只剩小豬及小熊各一個,就買囉!


巧克力口味的小熊蛋糕,也很好吃呢!!!



還有還有,悄悄話系列餅乾好可愛哦!買來送妹妹


PS:服務人員說原本還有粉紅色的,但是,賣完了!!其實我覺得粉藍色的也很可愛啊!






〔相關資訊〕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之13(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5069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 - 22:00


     週六 11:00 - 22:30


     週日 10:30 - 22:00


要瞭解更多的克勞蒂,請看官網:www.cupcake.com.tw


其他分店: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B2


信義誠品: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信義誠品書店B2)


京站百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