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點檔大家都愛看哪一台啊~


年輕人愛跑偶像劇場景,那婆婆媽媽就跑跑八點檔出現的居酒屋囉!



民視的風水世家內主角之一開的居酒屋外觀,就在宜蘭的五條通創新居酒屋


在劇中店名是將條拿掉,變成五通,但是,實際的店名為五條通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進入居酒屋~~



桌面上的餐具也頗有日式的風格~~



內部燈光略為昏暗,所以有的照片拍的有些糊掉,請大家不要見怪~


這裡的菜色我略看了一下,從七、八十元的手卷到幾百元的價位不等


吃一攤要吃飽的話,也要花個好幾百元至千元,所以這裡我是建議吃飽後再來此小酌,點個一些小菜就很ok


這是軟殼蟹壽司


這裡的菜色上都有盤飾




櫻花蝦炒飯


這盤很好吃



因為在居酒屋,所以點個清酒應應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炒板條


網路上網友推薦的


果然不錯,而且海鮮料還蠻多的



炸蝦壽司


把炸蝦包入壽司中的吃法



雞肉串


上面灑有些許辣椒粉



內夾青蔥的牛肉串



特別的內包蕃茄的豬肉串



羊肉串



烤鮭魚頭,烤的是不錯


只是價格略貴~~一份要400大洋~~



炒松阪肉



牛肉壽喜燒


湯不夠還可以再加


價格方面600大洋,我覺得有點高



涮涮牛肉



牛肉一盤,這已是吃了一半...



每人附上一碗沾醬,這沾醬倒是不錯



飯後水果,有西瓜及蕃茄


西瓜很甜,蕃茄倒是特別,服務人員說蕃茄的醬是特製的



看看大家吃的速度,就知道真的不錯


 

店內吧臺區,這裡空間分成吧臺區及包廂區及一般的桌區


PS:其實我們還點了一盤炸豆腐,是雞蛋豆腐佐醬油及柴魚,口感不錯,因為拍的太差,就沒有放上來


及一盤炸雞軟骨,這個我很愛,有點鹹酥雞的感覺,也拍不好,所以就文字說明囉~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市擺厘路8號


訂位:03-936366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停車位有限

arrow
arrow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