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再熱門的洪瑞珍三明治,到台中非買不可


招牌三明治-火腿加蛋皮



位在台中中山路上的洪瑞珍,是我小時候就一直存在的店家


久違的台中,我回來啦!這次說什麼也要買



只是在踏入店門前,我就發現這些字樣,僅此一家,別無分店,那...我之前在台北買的是...


我不好意思問老板,老板也只在結帳時告訴我們,他們只有這一間,其他的和他們都沒有關係



這裡除了麵包、西點外,就屬三明治最熱門囉!


要買零散的可以架上拿,如果要多的就直接櫃檯結帳點及結帳


盒裝的分為10入、12入及24入三種


內容物也有多種選擇,我這次全部選原味,必竟這是招牌嘛!


價格為一個23元


這裡也有全麥麵包及奶蛋素及全素的口味


PS:全素就是果醬類的



餐盒







無意間在盒上發現這個聲明,再一次說明他們沒有分號


我不是要幫老板證明什麼,只是他們的聲明拍一下而已


還有,我小時候這間洪瑞珍就確實存在了,而且外觀都沒有變


總之是熱門的商品就對了~~


〔相關資訊〕


地點: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