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實在很掙扎到底要放在旅遊還是遊記呢???

因為我很愛這種又是古蹟又可以品嚐美食的地方,環境方面可以大殺底片,充滿日式風情;食材方面走輕食路線,而且還很好吃又精緻~

最後還是算旅遊吧~因為畢竟環境是第一個吸引我入內的原因...

從外觀就頗讓人驚豔,又加上雜誌大力報導,讓我不得不再次到來~


其實,會再次到訪,最大原因是我弟弟的作業,老師要他們要介紹特色餐廳,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裡,因為既然要有以特色為前提

除了東西好吃外,我想環境還是重要的,而且,我也想要讓他有個不一樣的介紹地方,和其他同學有區隔(因為其他同學都往大餐廳介紹),所以來這裡就對啦

我第一次到這裡是100年6月時,這次再到訪是12月,內部的陳設也有些許改變,其實他們很用心,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改變例如有主題性的改變


這張桌子,突然讓我想到”色.戒”,一群太太在打麻將的情景(我真瞎...)


上回來二樓尚未開放,這次來很開心二樓已經可以進入,現在也開放為用餐區,踏入木頭階梯,好像要進入大雄的房間





一上去,哇~

空間很大,空間中瀰漫著木頭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日式的空間,有褟褟米須要脫鞋進入


昏黃的燈光配上褟褟米,很有日式的味道


進入褟褟米後,旁邊有著日式家庭都有的”壁廚”,微開的門,不知道裡面住的是哆啦A夢嗎?


噹噹噹噹...答案公佈是紙板做的”樂園”(我自己想的),賣捌所裡可以找到許多以紙板做成的作品,很可愛~


走道兩邊有著這種日式的窗戶平台


這裡也有販售紀念品的地方,手作小物很可愛


一樓的擺飾也隨著節日有著改變


因為這裡假日有樂團的表演,所以音樂氣氛濃厚,也販售一些獨立樂團及歌手的CD,我覺得超讚的,在這裡我發現鄭宜農、盧廣仲之前的EP,還有綿花糖及絲襪小姐,也有一些電影導演的音樂
我其實最近幾個月還蠻愛這類的音樂,也許是常常聽黃子佼的廣播節目還有蔡璨德也會介紹,所以讓我對獨立樂團及歌手的作品產生興趣...^.^
 這是我們這次坐的位子,好復古哦~
皮製的椅子加上小茶几,在這裡用餐整個人好像回到五、六0年代了
 這裡也放了一些DM,是有關於這裡以及歌手的各種活動
每次的DM都好棒很有設計感,我都會拿來放在透明桌墊下,看了就很開心
 入口處常常會有特殊價目表,搭配目前的節日推出特別的餐點
 用餐區的每一處每一個座位都很有味道
桌上的燈很華麗呢!
 如果一伙人聚餐也可以坐這個看似”包廂”的空間,但是,最好先訂位以免被別人搶先一步入坐
這間很像復古的客廳
 入口處
 每個小角落都有令人驚喜的地方
想介紹的太多
這篇先介紹環境,下篇再介紹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