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金馬獎頒獎典禮就在今天11/24,在羅東文化工場,這裡因為金馬獎變得很不一樣囉~
原本的大棚架區,因為搭建變成了典禮會場,從無到有真的很厲害!

這是展現林業的樣貌,我個人倒覺得有種電影"臥虎藏龍"的感覺吔!

以布幕及木材的結合是很特別的

這個會場有點半露天的感覺吧~布幕及木材中間還有一段空間,可以有自然的風流通

從外面還可以看到一些舞台的佈置

這是傍晚來的樣子,舞台都開始在準備階段了
這次我白天及晚上都有來看,只是晚上的星光大道排的太後面又加上下雨,所以沒拍到什麼就回家看轉播

來看看星光大道的白天情形
這是星光大道的開端,也就是各位明星下車的地方

早上來就開始聚集人潮了

趁著還有些空位趕緊拍一下以前只有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地方,這是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明星的地方

星光大道一段

連陣頭的鼓都來囉~~~"跟我打"~

意外看到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蔡昌憲拜拜的情形

也是需要祈求一下今天整個典禮順利

晚上的星光大道下雨又很多人,我都只看到明星的背影,也沒拍什麼,只能從細縫中拍到辛苦的撐傘工作人員‵

唯一清楚的拍到是一旁在轉播主持的香港娛樂新聞主播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金馬獎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