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綠山國家動物園,這是可以親近動物的地方,坐著遊園車可以漫遊園區


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動物,我把它合併成一張,其中左上角的動物,弟弟特別提醒是河瀨不是海瀨哦

這些動物模樣都很可愛


這次重點行程PATTAYA芭達雅,山上還有仿好萊塢的標誌,沒辦法~是著名的景點嘛~


街上也有販售紀念品及水上用品的店家,可惜~我弟什麼都沒買


海上有許多人在進行水上活動

也由於遊客多,所以沙灘上的椅子多到爆炸


接下來,就是來泰國必到的景點-水上市場,這裡故名思義就是在水面上架起一間間的小房子販賣物品


坐著小船逛著這獨一無二的水上市場也很有趣

看到了嗎?橋上還有中文寫著"你必須有良好的旅行"沒錯~人就是要偶爾放鬆一下,來個美好旅行

只是...中文吔!好妙~


其中,也可以看到屬於泰國風的吉祥物





這是弟弟覺得最好玩的行程,吃水果。在這裡你可以”水果吃到飽”但是,吃不完不能帶走

所以,有這個吃不完不能兜著走的標語(又是中文!!!)


種類豐富的水果


海灘B.B.Q,這是到島上的晚餐


海邊的夕陽真的很美


這罐百事可樂又高又大瓶,很特別


晚上的營火晚會,還在沙灘排出心型的火炬


這是很有名的旋轉餐廳,在56樓的高層,品嚐自助式吃到飽料理,這裡除了欣賞美景及品嚐料理外,最特別的就是下樓時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

那就是”滑樓”,從高樓上滑行至一樓,可以坐電梯到一樓也可以體驗刺激的感覺,以滑行方式下降到一樓

可是,我想...不能在這裡吃太飽,萬一,滑到一半吐了,不就浪費了剛剛的美食...


在高樓上觀賞到的美景,除了街景還有美麗的海岸

~接下來,是弟弟特別為我拍到的不一樣的泰國~

這是泰國的街景,很有特色的房屋,一致為紅色的屋頂


泰國的麥當勞叔叔,非常融入當地風情,以合掌取代我們這裡常看見伸出一隻手的歡迎姿勢

其他的一些不同的地方,而且,這裡除了叔叔還多了一個沒見過的”漢堡人”,難道...是泰國版漢堡神偷

他變紳士了


他們回程時是半夜就到機場等候,所以”摸黑”拍攝機場,裡面也有很泰國的風情


戰利品篇,這是強迫弟弟一定要買禮物給我的部分

再次強調,這只是我的部分哦~

曼谷包是一定要的,他一到夢幻樂園就趕快先買,價錢方面,泰銖與台幣大約是一比零點九多,就算一比一好了

他特別幫我配大、中、小同系列的,很貼心


還有一些小包包,大象的鑰匙圈及小錢包都是整串賣的,一串大約五個40元,他買各一串

沒辦法,男生嘛~要他買東西他實在不會買,但是,有買就好,我還真怕他空手回來


這個包包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小,但是一打開,其實好大的容量,我超級喜歡


餅乾方面真的很好吃又便宜,餅乾一”串”10盒,一”串”100元,等於一盒10元真的超便宜

我後悔沒叫他買多一點,香蕉口味有濃濃的香蕉油味,真的好好吃

還有,花生豆的那種也是必買,也很便宜

SORRY~我錯了,這麼好吃的東西,早知道就叫你買多一點~


我的另一個曼谷包,水桶狀的包包,很實用~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