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最後兩天去看莫內展,天氣超級晴朗,人也超級多~  第一次走進北美館,不知不覺自己都文藝青年起來了呢~  克勞德.莫內是印象派領導人物,這次的展出分為三部分,以他後半生心力創作的”睡蓮”系列為主軸,這也是他後來熱愛的繪畫素材。 但是,我個人反而喜歡他在田園風光的畫作,尤其是”吉維尼的黃色鳶尾花田”,讓人感覺很舒服,本來想在紀念區買相關畫作,但是,只有馬克杯有,可是杯子實在家裡堆積如山,只好忍痛放棄,買了其他物品,但是沒有我最愛的花田...  這次畫展中,發現也有很多小小朋友參觀,看來,我的觀念要大改變了,我原本一直小朋友似乎要到國中才可能參觀這類的靜態展覽吧~但是,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我想,我下次也可以試試看,帶小朋友來看看~  我的紀念品,可以佈置我的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