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四天假期,我們只利用一天外出,而這天就選定了早就買好預售票的-萌學園魔法特展-


其實我個人是沒什麼認真看這個在兒童頻道播出的劇

因為小朋友每個禮拜都會看,所以對於這個展出就充滿期待,我們這些大人只好”捨命陪君子”去參觀囉!


進入前要穿過這個所謂的電話亭,就是進入萌學園的入口(就像哈利波特要進入9又4分之3月台)


準備進入囉~


進入後先穿過一小段投影的螢幕後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一些人型立牌區,將主角做成各個人型立牌,可以讓人拍照

女孩子都很喜歡烏克娜娜,都選定要和她的人型立牌拍照

ps:我們去之後的隔兩天,新聞出現了有人投訴這個展不值得,這...


還學她的姿勢


哥哥實在不知道要選誰,而且這裡到處都是小朋友要合照

只好要他和這位歐趴拍照,結果還拍了個逆光照,我只能說哥哥下次可以請你快一點選嗎?


這一區可能光拍照就會花一些時間


接下來,要進入場景區


這是術科教室

也擺上一些劇中出現的道具

這是心想事成棒,當學生表現良好時,這是獎勵品,魔法效力有限,用過一次就失效囉~


這是魔法預言書,每一任萌騎士出現前,就會出現預言給予指引,但為了怕學生誤用,只有師長等級的人才可以與之對話


這是忘情”森巴”水,錢進老師特製藥水,為了不被其他事情打擾,於是特製了這個藥水,只要喝一小杯就能專心學好”森巴舞”並且跳到忘我的境界


這是索雷依聖劍,屬於夸克族的聖物,必須由奈亞公主結合五星的駛卷使才能才可以召喚出來,對抗闇黑勢力


闇血劍,是闇黑族的武器,闇黑大帝以無數的鮮血鑄成的魔劍,因沾滿鮮血,而呈現邪惡的黑色氣息,鮮血愈多愈強,一召喚出來,就表示會有傷亡


闇黑檔案X,詳細記載了闇黑族的歷史與秘密,是本非常邪惡的書,所以翻閱的人絕對不能看太久,除非有堅定的意志,不然會被邪惡力量吸引,喪失原有的心智


長老信箱,是學校與長老會的溝通媒介,通常是長老會寄出開會通知單,一有來信會發出”YOU GOT MAIL"


闇黑大帝的復活靈石,只要集合這五顆靈石的力量,就可以讓闇黑大帝復活,如果是被非闇黑族的人擁有,就會淪為被靈石吞噬的下場


當然啦~因為是術科教室,所以也有一些化學工具的展示

真的是魔法學校,書上的字都是些看不懂的字...


再來,進入保健室,這裡有真實的體重計可以測量

我,當然不會去碰,因為...我恨體重計...

也可以量身高

牆上的特殊人體模型,還蠻搞笑的


也有保健室的床展示


這一小區是圖書室

假上有些假的書籍,可以讓小朋友玩的是,有些地方是將人物介紹,做成翻轉方式,讓大家瞭解主角們日常生活的真實身份

例如:飾演謎亞星的演員,其實是強辯樂團的貝斯手


除了翻轉遊戲,還有小電腦可以進行拼圖遊戲


這也是劇中常出現的”臉書”,會和演員對話,但是,這裡不會對話哦~




接下來是,魔法教室區

桌上還有羽毛筆及書,是不能觸摸的~
拍照就好了


也有一些桌椅

黑板是互動書,以手向螢幕揮動,就可以翻頁,是介紹各個主角的魔法招式


對面展示黑牢





這區除了黑牢佈景,一旁還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

像是拼圖、電流急急棒、魔術方塊

雖然,這些好像和黑牢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小朋友還是很熱衷

 魔術方塊大概太難了,被放棄的機會很高,我竟然還有空檔可以拍到沒有人玩的時候


上樓後,先經過一大區拍照區,當然拍完請到樓下購買,小張的150元,大張的300元

其實很多遊樂區也有這種拍照購買的區域,我一般是不買的

其實有點貴,但是,這次我還是有買小張的,因為想讓小朋友當紀念

PS:話說回來,這區拍照區也太大一區了吧~建議弄小一點,還是展示一些其他的比較好

通過後,走入這個看似陰暗的通道,代表要和闇黑大帝決鬥囉~


擺上一些沙包,讓大小朋友”發洩”,其實是開始和闇黑族打鬥了



這裡有個互動遊戲區,是透過互動遊戲發射”魔法”打倒闇黑大帝

我想,這一整個特展,小朋友最愛的應該是這個遊戲


最後,展示校長的辦公室當結尾

接下來,就是進入”商品區”囉~


每到展覽的商品區,就是滿滿的人潮


來幾張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商品照吧~

這個是桌上的小人型立牌


這是針筒筆,一支40元,很可愛


這是羽毛筆,本想買的,但是一支要120元,買不下手,拍照就好囉~

這次還是有讓小朋友買,哥哥和姐姐各買一支和特展沒什麼關係的LED燈火箭玩具,一支50元(兩個只顧玩)

妹妹買了二張萌學園的明信片拼圖,一張49元(回來後猛拼,還好,她真的要玩,不然就浪費錢了)


出去前,還有一塊大黑板,可以讓大家留言,我們家妹妹還在上面簽名....


對面,就是鬼太郎的特展,我下次要去看的展覽...



觀後感: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這種所謂的場景展,我覺得他們可以再弄的真實一點,例如:真的有隔間,真的有走入校園的感覺會更好

拍照區,直接在商品區就好,應該不用在展區就弄好幾台

這樣,小朋友會更愛這樣的特展,而且家長也比較會甘心花錢買票

這次,我其實沒有什麼後不後悔進來,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要帶他們來,只不過看到一些可以改進的問題

還有,最重要的是,如果有見面會,請在戶外舉行,不要限制人數,這樣真的會讓沒看到的小朋友難過

雖說12點發放號碼牌,我11點去排,真的不誇張,已經額滿,難道我要先不看先去排才行嗎?而且排還不定有

所以希望下次有類似的見面會,請在戶外,不要限制人數,這樣排後面一點的人至少比較甘願一點,因為還是看得到



***相關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四B館

時間:2011/12/24-2012/3/18

   週一至週日 9:00-18:00

票價:一般票220元

   家庭票(限四人)800元

   免費:90公分以下孩童、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一人,需證件入場

   目前的新優惠
   
   爸爸媽媽和同學們在現場打卡,優惠價180元

   同學們出示你90分以上的優秀考卷,優惠價180元

停車資訊:這裡有一收費停車場,一小時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