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的巧克力共和國,總算來囉~



77乳加巧克力大家都吃過吧!巧克力觀光工廠,一定要來看看


先到入口購票,票價對我來說有點小貴,但是可以抵用一半算是不無小補


而且,讓小朋友看看不同的觀光工廠應該不錯



這裡的建築就像一個大型的巧克力,到了裡面三層樓的設計,空間寬廣而且很明亮


因為剛好趕上DIY的時間,所以就用門票抵用DIY的費用去體驗看看囉!



三樓的DIY教室,可以看到這個巧克力機,機器不停運轉,讓它可以保持液體狀態不凝固



參加DIY活動的人還蠻多的



這次DIY的材料


一杯巧克力可以倒入模具變成固體巧克力


四片餅乾可以自由加工


還有三支牙籤,可以將剩餘的巧克力醬倒在牙籤上再自己加工,就變成巧克力棒棒糖囉!



這次只有妹妹和我參加


她很努力的想做像老師一樣


可是,動作要快,不然巧克力都要變成固體了



完成後,送至冰箱冷藏,大約等個二十分鐘,成品出爐~


真的很神奇,我原本還擔心拿不起來,結果輕輕鬆鬆就可以拿起來


我一邊拿,妹妹就一邊等不及開始吃了...XD



馬上和她的成品合照


在DIY之前,我還問她會不會用,結果她很有自信說之前她就自己做過PIZZA


PS:之前BABYBOSS的經驗,讓她很有自信這也不錯~


在等成品的中間,我們也在其他的展示空間參觀了一下,這裡分了幾個區域


除了介紹宏亞自家的產品,也介紹了許多和巧克力有關的知識哦!



最出名的當然就是七七乳加囉!


連哥哥都會說嚕呷嚕好呷~


我只想到”十塊還人家;我要買乳加~”











另外一區走可愛路線


因為他們也有喜餅和彌月禮之類的品牌-禮坊


所以這裡也展示了各種可愛又漂亮的禮盒



也設了一區可以拍偽封面照,結果他們的表情真好笑~



也有互動遊戲區


裝禮盒遊戲



這裡的櫥窗的設計都很可愛,殺了不少記憶體



旋轉木馬吔~


粉粉嫩嫩的顏色非常可愛







喜餅系列



還有這個彌月禮盒,真的有附瓷的蛋哦!超可愛的



還有這個,我記得是今年蛇年推出的禮盒



這個也好可愛



頭上的電燈也很美











這裡可以拍照的點也有一些







巧克力在世界各地的名稱



和巧克相關的海報


其實這裡展示區有很多可以拍,我就放幾張特別的囉!



下午茶美美的茶具


可以喝茶配上巧克力...



巧克力鍋用具


這區也有個魔法廚房的活動,裡面不能拍照


是讓大家可以和工作人員及立體投影做互動


小幫手還可以得到小禮物-巧克力哦~


我們家妺妹當然是賣力幫忙~



也有許多大大小小,形狀不同的巧克力模具


我就放上這個我們最近才吃到的一模一樣巧克力,是人家喜宴送的哦~



也有介紹可可樹及採收可可的工具等



採收後就像這樣一袋一袋的運送出碼頭再到世界各地



互動區



其中這個大家玩了好久,踩地上的東西就會有聲音~



這裡介紹和巧克力相關的知識還蠻多的


還有各國和巧克力相關的活動,例如:復活節的彩蛋



名人說的話


我沒有撒謊哦!



也有這個像是巧克力製作區,機器運轉是比較大型又有造型的巧克力



玻璃窗內擺滿了各種可愛又精緻的巧克力



像這個,這個收到的話怎麼捨得吃



回到一樓,這裡就是商品販賣區,各種禮盒應有盡有


櫥窗同樣很吸引人







這裡有許多可愛又特別的商品


哥哥就看中大富翁禮盒


除了巧克力,也有蛋糕、抱枕、文創商品等等



給自己找一個藉口,因為天氣熱所以有理由可以吃一個巧克力優葛


這好大一杯~



我就買了巧克力香蕉,像冰棒一樣的香蕉外層包上一層巧克力,超神奇



這個吃一支就飽了


雖然這裡有餐廳,但是,什麼也吃不下了...



總之,這裡還不錯,有很新鮮的體驗,大家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玩看哦!


〔相關資訊〕


地點: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90巷旁巧克力街底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夏季(5-10月)9:30~17:00;冬季(11-4月)9:30-16:30


     週一休館


票價:成人200元可折抵100元;優待票:100元可折抵50元


65歲以上長者、身高140公分以下之兒童、傷殘人士為優待票


免費: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


附免費停車場


ps:香蕉巧克力一支50元


巧克力優葛一杯100元


全館不限商品都可以折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