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苗栗,怎麼能錯過好吃的麵食呢?

其實這是無意中發現的,上回去苗栗時因為已錯過中午用餐時間,就隨意看著窗外的店家

結果原本就在我中袋名單中出現金榜麵館赫然出現在我眼前,看著店家沒有休息,趕快找停車位下車吃吃囉!^.^

結果,下車發現原來在苗栗另一家也是頂頂有名的賴新魁麵館也在旁邊(趕快筆記,下次來可以吃吃看)

但是,因為先發現金榜,所以就還是走進去,雖然超過用餐時間,人客還是絡驛不絕,趕快找個位置坐下

原本想說點個三碗大家分著吃,畢竟離晚餐也才幾個鐘頭時間,分著吃晚餐才吃得下

結果....我們吃不完啊~這裡的份量真的驚人(對我來說),沒有分大小碗的情況下,這樣一碗應該是一般麵店大碗再多一點的份量吧~

點了一碗乾麵,二碗餛飩麵,結果吃得好飽,飽到晚餐就這樣算了,哈~

這碗乾麵,是我最愛的油麵,上面還放著肉片,還蠻讚的,從來沒吃過乾麵還附肉片的(鄉巴佬~)

肉燥也很夠味,這麼拌一拌再混合著配料豆芽菜,真的很好吃~

女生吃一碗應該是超級飽的~

再來是餛飩麵,小朋友喜歡吃這樣的湯麵,所以每次去麵店都會是點這種

這碗當然也是很大一碗,餛飩也給的很大方,而且內餡紮實,吃得很過癮~

湯頭也不錯,吃一碗同樣也是充滿飽足感

小菜點了三樣,豆干及海帶應該是我常點的,淋上醬料配上麵類就是完美的一餐

這餐有點奢侈的點了牛肉,加上蔥花及醬料還蠻好吃的~

這裡的坐位還算寬敞,而且這天外面是下大雨,我們吃的時候,翻桌率還蠻高的,可見好天氣時人客應該是更多的呀!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像我原本想點的是乾米粉,結果手殘勾到乾麵,原本服務人員想換給我,可是他都煮好了,我怎麼好意思換,所以還是吃了好吃的乾麵~

這兩隻到底在討論什麼?

來個菜單價目表~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及觀點不同,但是對我來說,這裡是我喜歡的麵館,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來吃吃~

〔相關資訊〕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營業時間:7:00~20:30

沒有附停車位,但是路邊可以停車,大家可以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