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就想吃個熱熱的火鍋,那就來點不一樣的沙鍋魚頭吧~~

這間以客家料理為主的餐廳,料好味美,其中的沙鍋魚頭堪稱一絕,除了好味道外,像臉盆一樣的容器可是上過電視及報紙呢!!!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吃,上回來吃就覺得很讚了,這次天氣一冷立馬就想到這裡再吃上一鍋~

鍋裡的魚好大,肉質不錯,而且我超愛沙茶湯頭,配上豆皮及凍豆腐,對我來說真是極品~

當然裡面的料不只這些,我只是把我最愛的舉例出來而已囉~

我們這次也算大胆了,只有二大二小就上館子吃飯,而且還挑戰沙鍋魚頭,所以人少嘛!就點三樣菜就吃的很飽了~

炒水蓮,這應該已經變成必點的菜色,只要去任何餐廳,看到炒水蓮就是會點下去

這裡的炒水蓮除了水蓮外,配料還加了香菇及蛋酥,好讚哦~

再來是客家小炒,到客家料理餐廳,我想客家小炒也是不能錯過的~

這道超級下飯的,醎香再加上辣勁兒真的很夠味~

鹹豬肉加上豆干及魷魚,炒出一盤美味的料理

光這個道應該就可以扒上兩碗飯了~

再來一盤奢侈的蝦子

蝦子也都好大一尾,小朋友吃的很過癮~

再來一張蝦子

店家連沾醬也給你”傳便便”

如果是假日到這裡用餐,強烈建議先訂位,不然晚來怕就位子已訂滿囉~

沙鍋魚頭真的很大一鍋,這裡也歡迎外帶

只要先打一通電話預訂就可以了,像我們這種以喝湯為主吃菜為輔的

我想我們下次應該會採用電話訂購,再帶回家慢慢享用,哈哈

就是這大一盆~光看就很滿足了~~~

而且這道似乎也是每桌必點的湯品哦~

來張價目表,一鍋大魚頭火鍋也就是我說的沙鍋魚頭,沙茶口味480元,應該算是物超所值吧~

這裡的布置走客家花布風格,非常喜慶的餐廳~(咦!是這樣形容嗎?)

看看桌上的黑木耳飲料,是店家強力推薦必點飲料~

不想點飲料的這裡也提供熱茶哦~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縣羅東鎮尚禮街71號

電話:03-96100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官網:http://food.lanyangnet.com.tw/hak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