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正宗的麵食館~就在班長點名

為什麼是班長呢?答案就在牆上這片木製的說明

來張說明表,這裡的重點菜色都有做圖片說明,讓大家一目瞭然~

我到這裡時,是晚餐時段,我應該來早了,老闆都還在準備,但是老闆夫妻很可愛,一邊準備一邊和我說起"純正"的北方麵食

他們很有自信,也很瞭解北方的麵食文化,連"大秦王朝"都出來了,可是,歹勢!我沒有看,所以他就說了那半澤直樹也很好看哦~雖然這和北方麵食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我倒是真的看過了好看的半澤直樹~~XD~

看看店內不算大的空間,可以感覺的出老闆用心的設計

牆上貼了一些畫,而且還蠻乾淨的,桌上也擺好了餐具,就等客人到來~

這裡也提供了熱騰騰的麥茶,就算我這回是外帶,老闆娘也一直招呼我喝茶~

 

最近遠見雜誌到這裡採訪,所以老闆娘就招呼我看個雜誌,看他們被介紹的內容

能夠被雜誌採訪,我想這也是每個店家都很開心的事吧~

 

這裡老闆堅持現點現做,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一邊欣賞老闆的手藝

如果是趕時間的客人,老闆強烈建議大家先打個電話來訂,如果不趕時間的客人,他也很歡迎大家看他"表演"哦!

老闆非常歡迎大家到這裡拍照,也非常歡迎大家到他們的臉書團幫他們按個讚~

老闆一邊熟練的包著蒸餃,一邊說著北方的各種麵食,原來~我一直以為蔥油餅是臺灣小吃,結果他說~是北方小吃哦~

而且是用"炕"的,不是現在一邊常看到用油炸的~


 


 


和老闆聊天時,我也發現老闆娘已經開始做著我第一次吃到點點看的"合菜戴帽"

餅皮依舊是現點現做的,抺上一層醬料後,擺上含有豆干絲、冬粉絲及木耳等等的炒料再捲起的料理

我說好像春捲哦~只是餅皮是有點厚的而且,加了醬料有點像烤鴨的餅皮~


還擺上了肉片,好豐富的一道料理

老闆娘說他們用料實在,價格比大餐廳便宜哦~

這倒沒錯~一捲吃完,真的很飽~


這回我點了木須刀切麵~

其實我原本想點刀削麵,只是老闆說麵團還不能"削",所以改刀切麵,我個人是覺得都可以

一份超大盤的,而且麵條是粗厚狀,吃完絕對很飽~


合菜戴帽~


豬肉蒸餃,這個也很好吃,吃得到湯汁呢!


 


點了一份蔥油餅,是呈現圓形狀,厚實的餅皮中間包了許多的蔥末,真的很特別~

另外,老闆還強力推薦他們的牛肉麵,口味非常棒哦~我這次是沒有點,因為光點上面幾樣就吃不完了,下次再去嚐試囉~


來個價目表,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市三清路78號(光復國小後門)

電話:03-9369176

營業時間:11:00-13:00;17: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F%AD%E9%95%B7%E9%BB%9E%E5%90%8D%E5%8C%97%E6%96%B9%E9%BA%B5%E9%A3%9F%E9%A4%A8/311913638924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