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又長了一歲囉~~

每年生日蛋糕上的圖案都要認真想,今年她想要kitty貓圖案

每次我都會自己找圖交給蛋糕店畫,今年想先去奕順軒問問看有沒有造型蛋糕圖案

結果服務人員拿出厚厚一本圖案和照片讓我選,這裡選擇超多的

幾乎是你想得到的圖這裡都有,除了海綿寶寶、哆啦a夢、kitty、湯瑪士等等這些常見的圖案外

更讓我驚喜的是有open家族及dora,總之,這裡圖超多,不怕找不到想要的

我們因為只有五個人,小姐建議我不用選太大(很有良心...)

因為她照片本中是造型蛋糕,就是比較”功夫”的,例如:一部車子,把圓型的蛋糕做成一部車子,也有是一個kitty的頭

我原本想訂這種,小姐說這一律是9吋的,而且因為是蛋糕體去裁切,所以實際上是更大,我們一定吃不完...

聽到這裡,只好作罷...下次”揪”多一點人再訂這種好了...

結果我訂7吋,而且事實證明,7吋我們也吃不完,吃了好幾天....

圖中的kitty原本應該是拿雨傘,但是7吋面積太小畫不下,於是,只好留下kitty就好,捨去雨傘...


六歲生日吔~~

這次的蛋糕口味,是全新的嚐試,因為我想要黑森林可是不要藍莓夾心,想要有水果和芋頭布丁夾心

於是...小姐說:好啊!那就黑森林裡面是芋頭布丁夾心,外面再擺一圈水果...

哇噻!也太好了吧!完全是我想要的,我覺得很不錯!!超”大心”

ps:芋頭布丁超好吃~~


妺妹很喜歡這個蛋糕,和蛋糕照了好幾張相


放上蠟燭準備唱歌囉~

******

再來幾張最近拍的,她姿勢超多

******


去看秦始皇展拍的

ps:容我後補秦始皇展照片





去IKEA吃飯拍的







相關資訊:

奕順軒

地址:宜蘭店: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我這次訂蛋糕的店)


   電話:03-9334536


   礁溪店: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假日都塞爆的店)


   電話:03-9876336


   羅東店: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原始的店,離羅東夜市一小小段距離,走路可以走到)


   電話:03-955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