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記豆漿在網路上也是蠻有名的店家,這次也特別去吃了一次,真的很不錯~


這裡採自助式點餐,例如:要燒餅之類的可以自己夾好再去結帳,小籠包和蛋餅及飲料可以和老闆點,現點現做

我超愛這裡的蛋餅,加兩顆蛋的吔~一份20元,強力推薦,不吃可惜

我吃完一份又再加一份,真的是太美味了


小籠包也很好吃,不油不肥,這個我們吃完了一籠又加點一籠


平常我常買鹹酥餅來吃,到這裡當然也要夾一個來吃吃看比較一下和我平常吃的有什麼不同

結論是:我平常買的是小一點較實心裡面有很多蔥,這裡是大很多較"砰"同樣裡面也有蔥,只能說各有特色


這是菜包,包了滿滿的韮菜,又佷大一個,吃了有飽足感

ps:這裡的紅茶牛奶及咖啡牛奶也很好喝,而且紅茶牛奶真的是紅茶加一小罐玻璃瓶的牛奶真的很好喝

〔相關資訊〕

田記豆漿: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