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一條復古的老街出現囉~~~


它...就是深坑老街


紅磚牆面的老街感覺和三峽老街很像,這樣的變化,和之前的深坑截然不同



這裡的變化,不只是加入紅磚牆面,也包含了門牌及地面的人孔蓋


門牌很有特色



這裡除了紅磚牆面外,感覺上是比以往街道多做了亭仔腳的部份,多了一些圓形拱門很復古



因為是老街,所以也有很多販賣復古小物的店,像這家台灣甘仔店,我就進去看了很久,每種都很可愛,也很讓人懷念,不論是零食或玩具或是各種創意又復古商品都有哦!



這是我這次買的,嗶嗶糖和一本搞笑版筆記本



愛鳳六型吔!好好笑~


又有電話又有照相功能,果然實用,當然還可以外接喇叭,還附贈鄧麗君的唱片咧~



嗶嗶糖~忍不住想唱謝金燕的”嗶.嗶.嗶嗶嗶”~~




台灣甘仔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38號



連警察局也”隱身”在紅磚牆內



有些牆面上還有字,像這個保甲路,我不知道是什麼,也是因為旁邊是警察局吧!



我對這種復古的店總是很有興趣~~



老街目前百分之九十完工,也有些店家已經開始營業,但是也有些還在施工,像這個招牌,不知道未來還放上什麼店名呢?



深坑最出名的就是臭豆腐,在大樹前方屬於老街開端的店家,上回我們來生意爆好的,目前還在施工,感覺很古色古香


ps:原本的店家目前搬到大馬路上營業中...



正面也有一些字,應該是早期的名稱之類的吧!



走到這裡,當然要買個碳烤臭豆腐來吃吃囉~


口味還蠻多的,我這次選小黃瓜口味



一份兩塊,還蠻大塊的上面舖了小黃瓜,一份30元


購買地點:大樹下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這個牌子,順勢往裡面看,這不就是有名豆腐冰淇淋嗎?


馬上進去買一個吃吃看



目前這裡是”臨時店”,因為本店在48號,還在施工,目前開在88號,裡面有一小攤的樣子,好可愛~



牆上掛著各報章雜誌做過的介紹



招牌



小櫃子也有一些擺飾及產品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有4種,豆腐腦(也就是豆花)是新產品,但是,我還是選了豆腐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是原味嘛~



包裝很可愛,四方型的,口感像是豆奶冰淇淋,但是不會太甜,吃完不會一直想喝水,一個NT$35元


PS: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老覺得像是吃冷凍豆腐,但是口感又綿綿的,還不錯~




顏藝德興(深坑豆腐冰淇淋):本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48號(德興洋樓信紀)


臨時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88號



我還真的跑去找本店位置,果然是48號(廢話,老闆娘都說了還會有假嗎?)


雖然門口的布條是說臨時店到9/30,但是我這次10/9去,還是在臨時店買的,大家下次去可以看看囉!不是88號就是48號


都在同一條同一排,很好找



這裡改變之後,我覺得感覺很不同,很有所謂”老街”的感覺,大家有空可以到這裡走走哦~




〔相關資訊〕

深坑老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


停車資訊:我們這次停在北深路二段上的嘟嘟房停車場,約一小時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