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帶媽媽去欣賞"鐵獅玉玲瓏"的表演,想順便吃點不一樣的,於是就選了這家越南料理
我還沒有吃越南料理,所以這是一個新體驗
可是,我忘了帶相機,所以都用手機拍,有點模糊,請大家多包涵!!!

這家餐廳在佈置上很有心,除了一邊的用餐桌椅外,牆上的畫及櫥窗的佈置都有著越南的的味道



除了茶外,每人還有一碗魚露,可以沾等一下的料理或是包生菜吃時可以沾

酸酸甜甜的,我每一道料理都瘋狂的沾,好好吃~

先送上一盤生菜,等一下可以包烤肉,除了生菜裡面還有九層塔,我超愛九層塔


這盤是越南烤肉,烤肉的味道很好,特別的是烤肉下的白色像米粉的食材,是可以搭配生菜一起包著吃
米粉沾著魚露加烤肉以生菜包住裡面可以加九層塔,非常特別的口感

這是涼拌牛肉,牛肉是熟的,我原本聽名字以為是生的,有點怕怕,但是一看到是熟的就開始動筷
涼拌酸甜的味道,搭配小黃瓜、洋蔥,如果再來碗白飯,真的很下飯

炸蝦丸,是可以吃的到蝦肉,很好吃

這道小朋友最愛,涼拌鮮蝦仁,蝦子很大,涼拌酸甜的口感

越氏炸春捲,裡面的饀料很豐富

越氏炒粿條,微辣的口感,很特別~上面還有撒花生粉,又有點辣又有點甜的滋味

炸肉丸,很Q彈

烤牛肉串,上面也撒了花生粉

炸蝦餅,這是為了小朋友而加點的蝦餅,小朋友一看到這個就吃個沒完

越式咖哩雞,很特別的一道菜,除了上咖哩雞外,還加了一盤麵包,是以麵包沾咖哩汁吃,新鮮的嚐試

咖哩雞,雞肉很嫰,一夾起不用咬,肉就自動從骨頭分離,湯汁是偏甜的,所以沾麵包吃還不錯

最後,結帳時在櫃枱還買了一個甜點,XX榚(我忘了名字)小朋友也很愛,我一口都沒吃,兩個小的猛吃
很香的榚點
這裡上菜的速度很快,除了咖哩要等一下外,出菜率是一百分的,總是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已上了
對於肚子餓的我們非常理想
〔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16號
PS:這裡是單行道,沒有專屬停車位,停車可能要找一下看巷子有沒有位子
服務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