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礁溪,除了泡溫泉,也可以吃到超讚的海鮮哦~~~~

這間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上的海鮮餐廳,可說是在這條我戲稱為”雞街”的地方,殺出一條血路

大家如果從礁溪交流道下來往礁溪的路上,可以見到大大小小各種雞類料理的餐廳,除了赫赫有名的甕窯雞外

還有像是火山爆發雞、廚房有雞、石窯機......等等,雞類料理是很好吃啦~(我本人就吃過甕窯雞)

但是,如果興緻來了一大家子想吃個海鮮料理,那我個人是推薦全家福海鮮餐廳

這間也是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的分店,所以品質及鮮度也似乎掛了保證~


首先,是介紹第一道菜*冷盤*

內容物為白斬雞、海蜇皮、蟹肉棒、鳥魚子及花枝

哇~有烏魚子吔~非常華麗的冷盤


再來,第二道菜*龍蝦沙拉*

內容物除了龍蝦沙拉外,外圍一圈為麻糬皮內裹起司蛋糕,吃起來佷妙的口感

如果不是我把皮拔開看看裡面,整個一起入口,還真分不出這裡面是起司蛋糕,這個很特別,好吃!


第三道菜*生菜蝦鬆*

老少皆宜的菜色,我也超愛~


剁碎的蝦子加上油條及芹菜.洋蔥以美生菜包覆,如果不想用生菜,也附有潤餅皮,兩種口感都很好吃~

以生菜包的口感會覺得脆脆的;而以潤餅皮包就像是潤餅捲一樣,較能吃出裡面的鮮味

如果都不想包,也可以點碗白飯,直接配飯吃也很棒


第四道菜*咖哩蝦冬粉*(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這道算湯品吧~微辣的咖哩沙鍋,內容物蝦子及冬粉

冬粉吸飽了湯汁,吃起來也很過癮,冬天喝上一碗,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


第五道菜*櫻花蝦鰻魚油飯*

也是道華麗的組合,油飯上面鋪了一層浦燒鰻,再鋪上一層櫻花蝦

鰻魚加上櫻花蝦,吃進嘴裡真是滿足~


第六道菜*螃蟹沙拉*

我不會吃螃蟹,但是看到這盤的”份量”,想必也是肉多飽滿的!

雖然我沒有吃主角,但是配角”沙拉”也不是省油的燈

以油醋醬調味的沙拉,真的是太好吃了~這讓我想到賣捌所的沙拉,兩者都很好吃~

沙拉的材料除了生菜,還有小黃瓜、玉米及小番茄,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來張近照,是玉米切段哦~不是玉米粒;小黃瓜也是大片大片的切,所以沙拉的口感,非常棒


第七道*芥菜炒菇*

這道用的有點像紅燒的方式炒菇類;而芥菜則以勾芡的方式呈現


第八道*清蒸魚*

這道清蒸魚旁邊還多了蛤蜊,所以是非常的鮮甜

魚肉的肉質鮮嫰,非常美味


第九道*紅燒蹄膀*

肉質也是軟嫰,而且皮的地方很Q彈,連我不敢吃肥肉的人,都忍不住吃下肚了^.^


非常美麗大方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切開,讓我們可以比較方便的食用


最後一道*山藥排骨豬肚菇菇湯*(又是我亂取)

這湯真是太好喝了,原本我以為喝了會很油膩,但是居然是很清淡又甘甜的,這真是要大力推薦囉!


內容物豐富,除了脆脆的山藥還有筍子及蛤蜊.排骨.豬肚.菇類等,真的是一道很棒的湯品


按照慣例,最後一道一定要是水果做為完美的結局囉~




〔相關資訊〕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7段109-1號

PS:餐廳不在大馬路上,是在民宅後方,請注意招牌,約在礁溪的中油加油站旁

電話:(03)9887657.9887658

arrow
arrow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