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月潭時已是晚上用餐時間(這張照片是隔天拍的)

我們在路上走了一圈之後,決定選擇碼頭休閒大飯店(就在照片的右邊白色那棟建築物,前方的階梯下去就是水社碼頭)的餐點

原因是它的位置是在水社碼頭的旁邊,原本想說可以看湖景,可是這天剛好天氣不好,下雨濕濕的

所以雖然坐靠窗的位置,但是,看不清楚外面,但是,窗外的樹上出現松鼠飯店也養著鸚鵡,也算是驚喜的地方


這裡的餐點除了簡餐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邵族風味餐

這份是給小朋友的簡餐”炸鱈魚餐”,配菜有三樣附金針排骨湯還有茶凍及餐後飲料

其中一樣配菜是百香果和小黃瓜的涼拌,超好吃~


日月潭地區的原住民是邵族,因此,這有像這樣的特色餐

一份是用像米篩的盤子裝著木製餐具,真的很特別


正中間這個木頭的人拿著盤子的餐具,裝著涼拌山豬肉,好吃~(我後來發現這個餐具對面也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對面看看)


這個用葉子形狀的木製餐具是酥炸奇力魚,奇力魚似乎是這裡的名菜,吃起來是略硬,香香辣辣的


湯品是金針排骨湯,這個罐子讓我想到竹筒飯~~


同樣是葉子形狀的木製餐具是炒小白菜


以竹籃裝的炸溪蝦,我喜歡


酸筍


附上一杯小米酒,味道如何,不知道,因為我不喝酒,但是,應該是不錯


飯後飲料---紅茶,日月潭也產紅茶不知道這杯是不是呢?我想是吧!

這個木頭杯子很特別;紅茶也好喝

以上,是我們在日月潭的餐飲介紹^.^

***相關資訊***

碼頭休閒大飯店: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中山路113號(就在水社碼頭旁,這條路上有許多有名飯店,例如:大萊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