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好想參加試吃試玩之類的活動~
這次,終於讓我美夢成真囉~幸運的參加了桂冠輕鬆生活義大利麵試吃活動~
真的很開心~
這次試吃的品項是蕃茄肉醬口味,但是,各位老闆們,找我試吃你們不會失望的~
因為,我一定不會只有試吃而已,這次我還自掏腰包買了另一盒蕃茄肉醬及奶油培根口味的來吃吃~
真的超好吃~沒辦法,誰叫我愛吃義大利麵呢!?

白醬的好好吃~
這回會參加是看了其他部落格版主的介紹,才試著到網站參加看看,上面說明,登入不一定能抽中試吃,反正抱著孤且一試的心態
抽抽看,沒想到就這麼抽中了,好開心哦~

這是抽到試吃的手機簡訊畫面,好開心~

我還沒到ibon換過,第一次走到ibon前兌換,有點手忙腳亂
特做一篇給大家試範~
首先是隨便一家7-11的ibon

畫面首頁有個好康抽獎,按下去

出現很多活動,找到自己參加的活動再按下去,接下來是輸入序號再印出單子就可以兌換囉~

這是列印出的單子,sorry~用手機拍實在不清楚,勉強可以看出試吃的活動
接下來,就是到冷凍櫃拿出桂冠義大利麵到櫃台去兌換就好囉~

我是請便利商店先幫我加熱,回家打開就可以吃了~
這是我已攪拌過的蕃茄肉醬口味,醬料還蠻足夠的~
我們家哥哥我還來不及拍他吃的樣子,就已經空了~~可見有多好吃~

這是我愛的白醬口味~奶油培根~,這一看就很吸引人吃~真的超好吃~
目前,這個試吃活動結束了~
但是,還有其他的發票輸入抽獎活動正熱鬧展開中~
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這是不錯的選擇哦~
*一盒68元~
桂冠官網:http://www.laur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