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旅遊的第一天,因為想到鹿港,於是上網找了彰化附近的飯店,找到了這家位於員林鎮的昇財麗禧酒店

雖然離鹿港有一段距離,但是,要找到自己看了滿意,環境乾淨,價格又可以接受的飯店

看了網路上說明是彰化旅館評鑑唯一特優的飯店

就決定是它了


進入大廳抬頭就看見好大的水晶燈,我真的很愛看水晶燈,上回去台中兆品的水晶燈,也是美的驚人...


一旁還有旅客休息的區域


一出電梯就看到的擺飾


進入房間。我們這次訂的是四人房,不用加床,因為床夠大,可以一床塞下我們家四個人


兩張Queen Size的床


一旁還有這種躺椅,我覺得如果人數太擠,這裡也可以睡一個小孩


再來,是重點區域-浴室,這裡採乾濕分離(正合我意),有了乾濕分離,才不會到處弄的濕濕的

空間大,而且很乾淨,角落的”速力控”都是白色的,沒有黑黑的垢,很好


淋浴區也很乾淨


浴缸是我比較少見的,因為比一般的飯店低一點,但是,乾淨最重要

這間浴室我超滿意


其他備品也齊全,有拖鞋.紙袋...等等


茶品


附上礦泉水

早餐位於一樓,空間也很寬敞


這裡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皆有,我個人偏愛西式,德式香腸很好吃

值得一提,他們食物的補充速度很快,沒有讓人有東西沒了的感覺,很棒


薯條也很酥,”小煎包”好可愛


麵包除了吐司還有餐包及小波蘿麵包哦!





飲料區也有多種選擇,冷熱皆有



這間飯店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希望他們能一直保持下去

***相關資訊***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395號

訂房專線:(04)8333999

官方網站:http://grand-vi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