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也往觀光工廠邁進,走~我們到台灣麻糬主題館~


之前看到網路介紹時,我就好想去看看,趁著這次出遊的機會,總算能去這裡囉!

但是有小小的可惜,原本想體驗DIY,可是我們是平常日去,所以必須要三天前預約,也就是這次沒有先預約,所以沒辦法玩

靜宜姐姐我對不起你啊~沒讓你玩到,你下次回來我們再去吧!


進入內部往樓上走,空間規劃出介紹導覽區及現場製作麻糬現做現賣區(一盒90元)好好吃~還有互動及拌手禮區

PS:現做區不能拍照哦~

這裡可以瞭解和麻糬有關的各種知識及用具


經過這個隧道,可以進入互動、多媒體及拌手禮區


走道兩側小櫥窗展示各種不同麻糬表現方式,最吸引我的是人物用芭比娃娃穿上不同族群的衣服,好漂亮哦~

像這個應該是客家人,有著漂亮的大花布


這個是原住民服,穿上原住民服飾的芭比好可愛


連衣服上的裝飾及花紋的細節也注意到囉




 這個是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個,尤其是頭上的裝飾真的是太美了~
這應該是自己打扮的吧~我還沒有看過百貨公司有賣這種,實在太棒了

往裡面走有互動遊戲區

也有介紹產品的區域



也有視聽室可以瞭解皇族(台灣麻糬主題館)內所製做的各式麻糬及公司簡介
 這一區最主要說明他們的產品都是使用當地的食材所製造出來哦~為節能減碳出一份力
 最後,就是拌手禮區,種類很多,幾乎每種都可以試吃
值得一提,他們的試吃真的很大方,是一顆顆、一片片(很大片)的給大家試吃,連現做區的麻糬也是一直讓你試吃,真的很讚! 而且,吃完還有茶飲可以給大家喝,就感心吔!
 這裡也有許多可愛的人物
這個公主好可愛
 
 
 
 
 也有日式的佈景,可以讓大家拍照
 
 除了麻糬產品,也有很多漂亮的禮盒
 門口也有搗麻糬可以體驗哦!
 這裡超好買的,因為是請假出遊,所以老爸也買了許多拌手禮要請同事吃~
有南棗核桃糕、果凍、各種口味的麻糬餅(尤其是芝麻口味的好好吃)、鳳梨酥等等
 
這裡真的很不錯!
〔相關資訊〕
地址: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