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台北看電影,今天心血來潮想看變形金剛,第三集有3D版,所以好像去大型電影院體驗一下聲光音效,上網訂了電影票,好險~還有票,因為聽說都訂不到票,於是試試看~
國賓會員從來沒有用過網路訂票,第一次的網路訂票就獻給變形金剛吧~”因為你值得”
我們這次選了微風國賓,一到那裡,好險~有訂票,因為售票口早已大排長龍,免去曬太陽的苦,直接到七樓換購電影票真是明智的選擇
第三集的情節比第二集好看太多了,而且劇情超緊張加上一些有趣的對白,實在讓人又緊張又好笑~
強力推薦,不看可惜
PS:雖然女主角身材很好,但是我還是喜歡原來的女主角
電影介紹我想不說了,說破就沒意思了!大家還是去看吧~稍微提一下,這集讓人有點小遺憾~因為在第一集就出現的主角之一”陣亡”,第二集可愛的配角也”陣亡”,讓人難過

微風的超市,應該是有錢人去的吧~東西很特別,但是好貴~但是走到哪買到哪的個性,硬是要買個什麼,於是選了糖果,很可愛~
這三樣就花了我215大洋~
實在不便宜啊!但是看在他們都很可愛就忍痛花下去了

這是愛心型的糖果,看到就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草莓蛋糕口味加造型的糖果~真的有蛋糕的香味





這是加長型的嗨啾~雖然便利就有在賣了,而且還便宜很多,但是一看到包裝不同還是忍不住買了

看完電影也已下午二點多了,就到地下街吃飯,這是我們這次點的豬排咖哩飯,咖哩飯的份量還蠻多,一定吃的飽

另一客炸蝦咖哩飯,咖哩加上青蔥很喜歡

來微風,最不可錯過的,我認為是”阿舍乾麵”,我喜歡馬上可以拿到的感覺,他們是採一袋四包的販賣,不能換口味
反正,我什麼都可以,只要是阿舍的就好了
一袋350元,有二十小包

服務人員很可愛,買的時候還說”我們來看看今天有什麼口味”
我心裡想”,是每天都不一樣嗎?”
他很熱心把每一口味都拿出來介紹給我,有二種辣,二種不辣
 

真的很好吃~很像麵攤的麵,因為不是泡麵嘛~

〔相關資訊〕
電影院:微風廣場七樓國賓影城(現場售票口在地下一樓,其實也不算地下一樓啦~電梯為"G")
飯:地下一樓
麵:購買阿舍乾麵請至地下二樓有賣很可愛冰淇淋的地方,這裡販有各式食物,要購買乾麵,到冰淇淋的旁邊櫃枱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