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參加了一場婚禮,為什麼要叫緣來是她~其實是他們的故事真是讓人驚訝~
話說:男女主角幾年前就在一場別人的婚禮上,原本互不相識的兩人,因為"剛好"坐在同一桌又是隔壁
於是乎兩個人就這麼閒聊了起來~只可惜,那時雖然很聊得來,但是,因為男主角"剛好"有一名女朋友
於是,宴席結束,他們也就這麼"解散"~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不過是一面之緣,疏不知,男主角後來和原本的女朋友也分開了幾年
有一天,女主角不經意的向之前婚禮上的主人尋問了一下男主角的近況
結果,這麼一問,真是晴天霹靂,因為男主角還是孤家寡人,而女主角也還是小姑獨處


這位熱心的友人,見機不可失,馬上把女主角的電話號碼給男主角,讓他們去聯絡
就這樣,他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然後就步入禮堂啦~真的是很替他們高興~

這回我們到了宴會會場,是板橋的海釣族真味園,菜色以海鮮又大盤為主
這次喜宴我沒有照菜色~因為,那麼多人吃,不好意思照,總不能要大家先不要吃讓我拍
我又不想拍被吃過的樣子,所以,就沒拍菜色囉~只能說海鮮很多,其中一道烏骨雞燉豬腳讓我印象深刻,超補的

我們太早來了,所以會場還在佈置中,這也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到處拍拍
現在都流行結婚有新秘、佈置、婚禮小物,我那時結婚不流行這些,現在只能靠參加別人的婚禮看看別人的佈置囉~

他們的佈置採可愛風~愛心氣球加上kitty氣球

每張桌子上都有兩個氣球

主桌也有,主桌走紅色喜氣路線

椅子後面有蝴蝶結好可愛

舞台上的氣球,有kitty哦~

有兩種不同的kitty

整個舞台設計

佈置的人員還在趕工中...

我"雞婆"擺的謝卡,話說回來,這謝卡還蠻大張的

佈置完成囉~

新人準備進場中。。。新娘頭上的花飾很特別

裙擺很漂亮~

看得出很緊張,人生大事嘛~總想做得盡善盡美~

我只拍了這道"花好月圓"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

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