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聖誕節囉!我想小朋友最愛的應該是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時候囉!
今年聖誕節,我除了還是扮演聖誕老公公在半夜把禮物放在聖誕樹下外,還因為妹妹幼稚園提供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可以看到捍衛聯盟這部極度適合聖誕節觀看的電影


ps:捍衛聯盟真的超好看~~

再來就是哥哥美語班的派對活動


每個人可以抽到其他人提供的小禮物




除了每家提供小點心外,今年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台綿花糖機,好可愛哦~



老師先示範怎麼做,小朋友圍成一圈看這個神奇的機器



中間快速的運轉加熱,加入砂糖,慢慢的旁邊就出現糖絲,用筷子不停的在旁邊捲就會有越來越大的綿花糖



這真的很好玩,而且還蠻好吃的,入口即化



哥哥也來試做,但是他只想玩不想吃


吃的部分就交給妹妹囉!


提醒大家,糖不要吃太多,吃完要潄口,以防蛀牙



再來就是享用大家精心提供的食物囉!



吃飽喝足後,重頭戲來了~~


聖誕老公公開始發放禮物時間



等待中...



輪到哥哥了,一份禮物就是一份心意


不管得到什麼都是心意


至於我這位聖誕老公公,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調查,除了哥哥知道是我要送的之外,妹妹完全不知道


我不想破壞他的想像,就讓他一直認為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吧!


妹妹起床第一件事是到聖誕樹下找禮物,發現禮物又發現沒有送錯就是他想要的,那個表情好好笑~~


祝大家永遠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