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一轉眼妹妹今年也大班畢業囉~即將邁入小學生活


雖然才讀二年(中班才讀),但是也覺得好像讀了很久...


說到幼稚園,有些人覺得就是學前教育,所以教育在幼稚園的生活中也很重要反倒是表演這種活動應該少一點


但是也有人覺得幼稚園就是綜合學習,就算表演也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都好,表演及上課都好,因為像穿上舞衣表演,我想除非小朋友有額外參加舞蹈課還是其他的課程,否則機會是很少的


妹妹大班畢業囉!同樣也應該可以說是最後一次表演活動及穿上各種舞衣了


其實本來之前就聽過小學開始就再也沒有玩樂的機會了,其實哥哥也有這種感覺


我是盡量找一些機會在放假讓他們參加一些活動或去玩,雖然還是抵不太過課業及其他學習的壓力,但是我還是盡量讓他們有機會放鬆


在大班倒數的幾天,老師也說了”能玩盡量玩,以後就沒機會玩了”,這話聽來怎麼很心酸啊!


我開始想嘮叨起來,我覺得我小時候在國小階段都還是很快樂的啊!要說考試壓力是到國中才開始有感覺


現在的教育怎麼變成國小就開始給小孩壓力,大班就要開始緊張呢?!






插題插很遠了~


還是進入正題吧!


這是小朋友的第一個畢業典禮,所以家長來的頗踴躍啊!


一開始是畢業班的星光大道,現在也流行走紅毯


小朋友都很期待走紅毯呢!





妹妹的班級剛好是開場表演的班級


來一段太鼓表演,配上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很有氣勢





再來是美語班的表演,像是話劇的表演,又說又唱


妹妹是飾演警察,雖然只有兩句台詞,但是,我個人覺得有勇氣上台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已經是一百分了





這話劇有點cosplay,有人穿消防隊的衣服;有人穿阿拉丁;也有人穿海盜的衣服,很可愛





去哪裡找這麼小件的警察衣服啊!












最後是班級的表演


苗族的舞蹈





配上頭飾及項鍊,再加上鈴噹真的很有少數民族的味道





已經被拍的不耐煩了


話說這天是抱病參加呢!





這次表演的苗族舞蹈特色在於搖擺,節奏時而快時而慢,我還蠻佩服這些小朋友能記得住舞步


總之,大班畢業了


幼稚園生活也畫上完美的休止符了,希望小學生活也能快樂平安的學習及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