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知名舞蹈家-許芳宜.生身不息


這次的觀賞就如同標題一樣,是我第一次踏入國家戲劇院,心情很緊張也很開心


展覽活動我是常常參觀,但是,要看國際級表演的活動,這是第一次


可以用”很ㄙㄨㄥ’”形容我,在看表演前我就一直想我是不是要正式一點的服裝?


是不是應該要打扮一下??


最後,拿出我的襯衫出門去...




這票,早在八月份就已先買好,好險,之前就買好,看了網路好像後來要買就買不到了


星期六晚上的中正紀念堂,也許是廣場及周圍還有其他的活動,再加上看表演的人潮,讓這裡顯得格外熱鬧



目標...國家戲劇院,晚上打上燈光有種莊嚴的感覺


ps:晚上拍有點模糊,又斜一邊拍...XD



還沒有進來過,照相機馬上拿出來隨意拍拍


當然,表演的內部是不能拍,只能拍外面


很氣派的燈飾



這面牆上有些簽名,應該是名人的簽名吧!



離開演還有半個小時,已經有很多人準備入場了...


先在外面拿份表演單研究


這裡分為四層座位,這次的表演是滿場的狀態,也就是客滿


一流的表演,就是能吸引很多人


空間還蠻大的,轉角大廳在表演後有個簽名會


不得不抱怨一下,排隊的動態有點怪,原本大家都有自成一排的排隊,但是當工作人員請大家有點”曲折”的排隊方式時


就有很多人從”四面八方”插進來,我原本也是排在裡面,但是,大家這麼奇怪的排入後,我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了


一直聽到有人說怎麼排,但是,沒人能控制,所以,我最後不排了,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太晚了,只好作罷


總之,欣賞過精彩的表演就夠了




這次的主角-許芳宜小姐


搭配許多世界一流的舞者及表演者的舞蹈者


這次分為上下半場表演,共有三段


我在中場休息時間買了一份表演單,研究一下表演內容及介紹


表演內容好不好看實在很難形容,就好像煙火,我實際看到很美,但是怎麼美很難表達


只有自己親眼看到才能真正感覺得到


只能說我個人喜歡充滿故事性的表演,最後一段的表演兩位舞蹈家再配上現場的音樂及吟唱,讓人印象深刻,扣人心弦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推薦大家可以多多欣賞不一樣的表演


體會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