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四日遊之第三天,義大一整天,真的是一整天哦~從百貨公司還沒有開門一直玩到打烊,真佩服我們自己


這次因為看了報紙有星光票這項優惠,所以決定下午再進場玩,上午先至百貨區逛逛

首先先到這知名的許願池前面參觀參觀,這裡是每個到這裡的人必逛及必拍的場景








這次和小朋友們的表姐一起來,多一點人玩真的感覺就不同,感覺特別好玩


從百貨區可以直接走到售票口,屬於售票口的區域就有很多希臘風情的裝飾








聖托里尼山城,真的很漂亮,但是小朋友們迫不及待要玩遊樂設施,所以我完全沒有好好的逛逛,只在這外邊拍拍,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逛


表姐看到工作人員的衣服就一直想要穿穿看,而且很羨慕這裡的工作人員可以穿很漂亮的制服的工作

回家後我再看到其他格友的介紹,才知道這裡原來有可以租衣服的地方,唉~我行前功課沒做夠沒查到有這個服務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表姐,我對不起你,下次我一定會讓你穿穿看











這是我們第一個的遊戲,算是電動玩具,這裡有一個可以免費錄製DVD的地方,有當主播及闖關遊戲,我們選了闖關遊戲,還蠻好玩的

重點是這是完全免費,我還一直去確認真的不用錢嗎?真的是好康的設備


糖果屋在山城旁的小房子內,裡面有很多可愛造型的擺飾,還有說故事,說著以義大世界裡的人物為主角的童話故事

還有有獎徵答,妹妹答對了一題有一張很可愛的貼紙








走到最裡面有比較適合年紀小的小朋友的室內遊戲區,這裡真是小小的天堂,其他遊樂區,對於小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雖然有但總是覺得不夠多

這裡不用怕小朋友沒有得玩,五層樓還有地下室的遊戲區真的是玩不完

大一點的小朋友除了室外的大型設施外,這裡也有可以玩的設施,可以說是兼顧大人與小孩的樂園

















戶外也有比較刺激的設施








大型木馬,每天有兩場表演,因為我們下午才進來,所以從室內遊戲區出來都已經傍晚了,木馬區也正上演羅馬武士的戲碼


這是聖托里尼區的禮品區的廚窗


我們玩到打烊才離開,晚上的景好美,但是大家都要出去人擠人,所以只能趁著還沒被其他遊客”擠”出去前快速的照這張作紀念


出口忍不住還這些”女神”要求合照,他們也很熱情答應,THANK YOU,你們人真好又美


這是我們的午餐集錦,在義大的百貨區用餐,食物都不錯,唯一缺點是,我們找好久才找到美食街











這次只能說百貨區才逛了不到三分之一,遊樂世界玩不到一半,下次一定再去

遊樂世界打烊才想到要吃晚餐,到百貨公司區又趁著人家快要打烊時快速點餐,這是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去百貨公司竟然是人家要打烊了所剩食材不多,只好有什麼吃什麼,我們自己都覺得好笑

〔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學城路1段10號
官方網站:http://www.edawor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