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除了西式早餐及便利商店外,還有什麼選擇呢?


來吃吃宜蘭在地郎吃的長弘山東大餅如何?


這家位於宜蘭市泰山路上較矮小的房子內,可是一大早就要排隊的早餐哦!


很多伯伯、公公、婆婆、阿公、阿嬤、家庭主婦、上班族等,都會到這裡買個大餅(蔥油餅)或是槓子頭或是煎餃配豆漿當早餐


這裡的東西可不只這些,像我最愛吃他們的蘿蔔絲餅,小朋友愛吃蔥油餅,有時我也會買花捲或有蔥的燒餅,不只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點心呢!^.^



這就是我愛的蘿蔔絲餅,拿一個小盤子裝,面積幾乎和盤子一樣大,一個20元



打開裡面有滿滿的白蘿蔔絲,脆脆的口感還加入蔥及黑楜椒粒,有點微微的辣,很好吃



再來是大餅,也就是所謂的蔥油餅(沒有加蛋的選擇哦!),因為它是有厚度的所有又稱為大餅,一片約是四分之一塊,一塊15元


小朋友很愛吃,這個是人氣產品,有時晚一點就買不到了,我都是一早小朋友上學前去買的,買個幾塊可以當點心



有厚度的餅



還有花捲,吃素食的人也有一些選擇,花捲吃起來有點帶醎味,和饅頭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花捲


另外,也有黑糖饅頭或白饅頭可以擇擇


煎餃也是很多人愛吃的,還蠻大顆的


至於槓子頭,不是每天都有,但是,一旦有做也是很快賣完的商品哦!

很厚的槓子頭





下次大家到宜蘭玩,也可以試試在地郎早餐的選擇哦!


PS:隔壁也有一間熱門的大鼻南包子店,我還沒去吃,下次再分享囉!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市泰山路上(在千葉火鍋隔壁)


時間:中午以前


參考地址:千葉火鍋在宜蘭市泰山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