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欣賞飛機的起降嗎?
到松山機場就對啦~

之前就看到雜誌及電視上不斷的介紹這個好地方,這次終於有機會能親眼目睹這個看飛機的好地方
因為不坐飛機,所以總是不會想到要到這裡看飛機,以前看飛機都是到濱江街看飛機從頭上經過,覺得太刺激了
現在,只要到這裡,可以一邊吃美食(這裡有附設很多餐飲”因為是機場嘛!”,例如:SUBWAY、摩斯、伯朗咖啡館、7-11等等)一邊看飛機,多好啊~

進入大廳後,往觀景台的電梯,有很多很可愛的插畫

電梯口也很可愛

一出電梯口就又是一大片可愛的插畫歡迎大家

一旁還可以蓋紀念章,也很可愛哦~而且紀念章的SIZE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哥哥和妹妹都搶著要蓋章,我們又剛好沒有帶白紙,二姑姑熱情的翻包包找到一張紙,老爸就搞笑了,拿帳單出來給他們蓋XD

往內走,可以看到模型飛機的擺設,介紹每架飛機的國家及名稱

往觀景台走,視野寬敞
PS:我們這天是傍晚來,而且天氣又不好,所以天空灰濛濛的,要是天氣好來應該會拍得更美
話說我每次只要想拍點什麼放在部落格,就是天氣不好,是我運氣太差嗎?

一旁也有咖啡雅座可以坐下休息,因為這樓有伯朗咖啡館

另一邊也不錯

牆上有著臺北國際航空站的字樣,哇喔~

這個標誌好漂亮,把台北著名的地標都刻畫出來了,看你認得多少?
我看看,有摩天輪、101大樓、中正紀念堂...等,我只知道這幾個,其他的我說不出名字...SORRY~

看飛機的走道很舒適的環境

這椅子好像藝術品哦~

說了那麼多,重點的飛機都還沒看呢!
這裡飛機的起降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而且飛機的聲音也可以聽得很清楚
說著說著,遠方的飛機要降落了~

看另一面,可以看到飛機慢慢滑入跑道

飛機要著陸囉~

我們這次坐電梯上樓,但是,被樓梯間可愛的插畫吸引,選擇走樓梯下去,每層樓的樓梯間都有哦~而且都不同
大家可以走樓梯欣賞一下
這幅超可愛的啦~旁邊的機長,讓我想到兩津勘吉...XD

樓梯間的畫也很可愛,而且樓梯間的數字,還不是1F、2F之類的,是寫著幾又幾分之幾樓呢!?
PS:是想到哈利波特嗎?

一樓的插畫也是一整面牆,我只拍中間,就是一大群人,大步向前走...
這裡真的不錯~下次還可以帶小朋友來,乾脆就坐在這裡野餐好了~
***相關資訊***
地點:松山機場(臺北國際航空站)
   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40之9號
觀景台開放時間:9:00-21:00
免費參觀
有些禁止事項請參閱網站:http://www.tsa.gov.tw/Viewing_platform/index.html
停車資訊:可將車輛停放於收費汽車、機車停車場,步行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在機場正前方)
交通資訊:臺北捷運*搭乘文湖線,在松山機場站下車,由2號出口來到松山機場,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公共汽車*搭乘214、225、225副、254、262、275、275副、617、801、803、906、906副、909、敦化幹線、棕1線、棕16線等路線 
在松山機場站下車,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