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堆的螃蟹在泡湯,這種盛景不在海洋博物館,而是在鼎鼎有名的上引水產哦!


其實在放這篇前我想了一會兒,到底該把它歸到哪裡去呢?我既沒有吃美食,也不像來玩,想了會兒,


最後決定還是旅遊吧!


因為,這是讓我大開眼界的地方,而且我們到的這天也有很多”觀光客”猛拍照片,好像到此一遊


那...我也是猛拍一員,就讓這篇變為遊記吧!



這家位於濱江市場對面的上引水產,有名的就是海鮮,而且食材也多以日本料理高級食材為走向


鮭魚、貝類、蔬菜水果等都是濃濃的日式風味,尤其是蟹類,一進入就會看見成排的水池內,都是一隻隻鱈場蟹在泡湯


活生生的出現在大家面前,當然這裡也有冷凍及現場處理甚至是調理的方式販售


這裡其實就像高級超市及美食區的結合,在這裡可以買齊生鮮蔬果,甚至是食後甜點都可以買到


而且生活居家擺飾、花花草草甚至是書也有哦!



小朋友到這裡,就把這裡當成海洋教室,電視上出現的大隻大隻的螃蟹,這裡是活生生出現,數量真的很龐大



還有象蛂蚌,都是走”巨大”路線



也有一些平常不常看到的海鮮



除了新鮮活跳跳的海鮮,也有冷凍漁獲區,同樣很吸引人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盒蟹腳,火鍋的蟹肉棒我是吃過啦!


可是這麼完整又大支重點是真正的螃蟹腳肉還是第一次見過,而且這盒是上下兩排裝,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價格有點不美麗,但是,真的好想吃吃看哦!



這裡的調味品,廚房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等都是日本風,可以看到很多沒見過的哦!


調味品後方的一些人,就是這裡有名的”立食區”,大家都是站著吃東西,雖然沒有椅子,但是還是吸引客滿的人潮


應該是海鮮的魅力,讓大家甘願”站”著吃,還有不少人領號碼牌等候呢!



美食也要有精緻的器皿來呈現,這裡也有販售哦!



立食區人潮洶湧



除了立食區,也可以到有座位燒烤區,品嚐碳烤海洋的美味


這裡面工作人員正賣力的燒烤



座位區同樣也是高朋滿座


*因為有拍到某些客人的臉,我想基於不要隨便曝光別人,所以有些都加上遮蔽!!


總之,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囉!


PS:老爸參觀完的結論是,有股衝動想買一隻調理好的鱈場蟹來吃吃看!


本人極力贊成,就等他哪天衝動化為行動囉!


〔相關資訊〕


地點: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原台北漁市,近建國高架橋)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00~21:00


PS:我沒有吃東西,所以不知道價格,SORRY


PS:我倒是注意到上引水產全區採現金付款,不提供信用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