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好料,馬不停蹄,再來一家老頭家海鮮館



這間在宜蘭也算是老字號了吧!



我們這次是訂五千元的菜色



海鮮還蠻多種的,不錯~



第一道冷盤類就出現了蟹腳了,還蠻豪華的



內容還有鮑魚片、蟳味棒、鰻魚、花枝及宜蘭有名的鴨肉卷




來張蟹腳的近照~




再來一道生魚片,鮑魚塊和生魚片的組合



生魚片的種類還有蠻少見到的食材




有黃色應該是蛋的那種生魚片,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那是我唯一敢吃的,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啊~



那個在爭鮮還蠻常吃的




再來當然是餐廳必吃的西魯肉



這個超好吃的




料多味美




蟹肉粄條吧!亂亂取名字



總之,這道也是我愛吃的,蟹腳還蠻大一支的




這種蟹腳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再來是雞肉與青菜的組合



雖然這組合怪怪的,但是人家說吃魚吃肉也要有菜來搭配,應該是這樣吧!




再來再來,鹽焗蝦,這也是第一次吃,用加熱過後的鹽讓蝦在中間熟透



最近七股鹽山不是也有這樣以鹽悶熟食材的料理,這算是跟得上潮流




再來炸味組合,龍蝦沙拉加上月亮蝦餅及炸芋丸的組合



這算是多國料理吧~~




來張近拍



PS:芋丸內包的是紅豆餡,這又是個另類的組合啊~




蒸魚~~



這魚肉質鮮嫩,而且很大一尾,吃起來很過癮




烤豬肋排



肉質已經烤得軟嫩,很好入口




配上旁邊的配菜才爽口啊




再來道養顏美容的蘆薈雞湯,這道很不錯,吃了那麼多大魚大肉,配上這道湯,去油解膩




再來一道熱炒



這道如果有白飯真得是很下飯的料理,有著海蔘、甘貝、蔬菜及豬肉的熱炒,醬汁方面搭配得很棒




最後的水果也很重要



現在餐廳似乎也很講究擺盤呢!




還刻出了小兔子^.^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市泰山路50號



訂位專線:03-9367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