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用的摩洛哥髮油,第一次用就非常喜歡~

這篇不是廠商邀約文,只是純粹想發表一下我覺得很好用的髮油

這兩瓶體驗版其實是我參加雜誌抽獎抽到的,用了之後發現我超愛的

所以就想發個一篇,這也算是我第一篇針對我愛用的東西發文吧~哈

洗好頭髮後稍加擦乾,不要全濕的抺,因為水太多感覺抺不上去~

我的頭髮超愛打結的,之前如果燙直也有買過其他種的髮油,但是,總是覺得效果有限,也總是覺得為什麼美髮院每次用完後都覺得頭髮超滑溜,自己買回來弄永遠也弄不出來

很幸運的使用了這款摩洛哥髮油後,真的覺得好好用,用完頭髮真的很平順,不會毛毛燥燥,而且使用時也不會覺得黏黏的,是完全乾爽,好用~

在半濕的頭髮狀態下,倒一些髮油在手上,第一次用我還想說油吔~會不會用完要大量洗手才不會覺得油膩

就這麼抹到頭髮上

用完後,不誇張,手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

留下的只有香香的髮油香味

抺完後用吹風機開始吹整,我自己做了個實驗

使用的一邊吹完後,平順而且摸起來頭髮滑滑的,另一邊沒抺就毛毛燥燥的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覺得好好用,所以就試著發文看看

上網找了一下通路,網路有得買,我應該會去下標吧~哈~

最後,來張嚇人照~哈哈

我真的很愛滑順的頭髮啊~

而且還有香香的髮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