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1)    

到台中,也可以選擇這麼精緻乾淨的寶島53行館哦!

台中最近幾年多了許多有設計感又精緻整潔的旅店,寶島53就是像這樣的旅店

寶島53是暨昭盛52之後又一新設的旅店,而且地點非常的方便,距離台中火車站也才過不2分鐘的路程

而且還位在知名的宮原眼科對面,真的非常不錯!

我們這次是在易遊網上訂房,四人房不含早餐的價格我覺得還算不錯!

反正我們早餐也都吃的不多,退房時在旁邊的早餐店吃個早餐也可以

這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兩張大床,環境又很整潔,有木質的地板溫暖的色調

房間其實不大,但是空間運用上讓人不覺得擁擠

像玄關處就省去了衣櫃的空間,改成牆壁上的掛衣處,這樣設計的很不錯

 

麻雀雖小,五藏俱全

茶包處、冰箱、其他備品也是準備的很週到

ps:這張拍的失焦,sorry~

茶包方面也不只一種選擇,茶杯方面也很有巧思

粉藍、粉綠的圖樣很活潑

 

房間非常舒適,床很舒服,一角還有閱讀椅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垂吊式的燈具,燈光不會很刺眼

 

 

牆上的這幅照片,仿舊的感覺,我也很愛

貼心的提供鬧鐘

這裡也有提供無線網路服務

桌上還有可愛的小盆栽

再來是重點區域~衛浴

蠻乾淨,也是採乾濕分離

可以看到備品走白綠路線,很有創意

備品也很齊全,溯口杯也有顏色區分

 

來張地板近照,乾淨無誤

沐浴乳及洗髮精還環保的使用這樣的裝置

省去多餘的包裝,用補充的方式

看到這兩種備品的色彩

我開始懷疑是特別是毛巾的顏色是為了配合沐浴乳和洗髮精 XD

再走出來看看其他的細節吧~

桌上有提供糖果哦~

茶包給的是天仁茗茶~我愛天仁的茶,好喝

再來到一樓看看

既然這裡的名稱為寶島53,所以可以感覺得出來一些寶島復古的元素

地板及一些擺飾都讓人覺得不是很新潮但是很有味道

還有一區提供上網的區域

 

復古又美麗的保險箱

這台機車應該是這裡最潮的物品

 

櫃檯大廳其實空間不大,但是走的是簡約風格

其他部分,我覺得樓梯間,打上一盞漂亮的燈光,就很特別

 

這裡的感覺,整體很不錯~

〔相關資訊〕

地點: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7號

電話:04-22206699

官網:http://www.53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