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沒吃異國美食了,這次我們到白象泰國料理吧~

這裡的價位還算中等,200元以內價格的菜色有很多選擇

這是其中一道湯品,滋味偏酸,有香茅的味道,我想泰國料理不可或缺就是這股風味

海鮮湯內容豐富,有蝦子、花枝、蕃茄等等


大魚大肉也要搭配青菜,來盤炒空心菜

一直都覺得餐廳的青菜都炒得好好吃,這裡也不例外,小朋友居然都搶著吃XD

我只能說主廚真成功~


吃泰國料理怎麼能缺少-泰式椒麻雞~

炸的酥酥的,小朋友也是搶著吃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們有小朋友吧~吃起來沒有”椒麻”的感覺吔~

還是說,我忘了沾旁邊的醬料....


這道,我忘了叫什麼,那就暫且叫它”炒蝦子”吧~

為了妹妹愛吃蝦,所以點了這盤彩色椒炒蝦子,喜歡吃蝦子可以點這道


媽媽”欽點”涼拌木瓜絲,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個人覺得不錯


我最愛九層塔,所以點了這道九層塔炒雞肉,配飯超好吃~


這道我也不知道叫什麼,豬肉絲炒茄子,也是不錯,也很下飯


這道打拋豬肉,似乎也是經典菜,也適合大口大口的扒飯


泰式春捲,內餡為飽滿的冬料,吃起來有楜椒的味道

吃起來很酥脆,我個人覺得不錯


月亮蝦餅,怎麼能錯過

滿滿蝦泥的蝦餅,好好吃


這道烤豬肉,也是不錯的


豆酥鱈魚,好好吃~

只要是鱈魚,不管怎麼料理都很美味


特別介紹,這一個看似阿拉丁神燈的容器,裡面裝的是白飯

而且可以免費續裝哦~

這是一定要的嘛~不然,點了那麼下飯的料理,沒有飯怎麼行呢~~~


精緻的茶壺,裡面裝著檸檬味道的開水




***相關資訊***

PS:這次我們是到內湖總店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1樓(in base商場)

電話:02-27908701

停車:對面就有大潤發的停車場可以停

他們也有分店:

板新店: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389號(愛買商場)

電話:02-29554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