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寶春麥方店,我終於來啦~

上次飲恨沒有排隊,這回鐵了心就是要買到你~

這棟建築物,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位於松山文創園區內的誠品,不只有書香,現在還有麵包香哦~

上回來看KITTY展時,特別就想到這裡買麵包(PS:KITTY展努力生文中。。。)

為了世界第一麵包師的麵包,排隊也是一定要的

早就抱著必排的決心,所以在外面等的時間,先隨意拍拍

從外面可以看到麵包烘焙的情形

排了一陣子,總算輪到我進去囉~這裡的麵包價位應該是20元起跳到數百元不等

每個麵包都好吸引人哦~

這款馬格麗特麵包我有買哦~有濃濃的番茄醬及番茄的味道,鹹香鹹香的也很好吃呢~

除了一些家常的麵包,這裡也有販售世界冠軍的麵包哦~

也有甜點可以選擇

鳳梨酥也是吳寶春麥方店的超人氣商品

以吳寶春媽媽的名字命名的鳳梨酥,可以感覺出他很愛媽媽

 

來看看我買的,蔥仔麵包是必買的,一個20元,這裡很可愛的一點是,出爐一款麵包,工作人員就會大聲喊

還有蔥仔麵包,一個是用台語講"蔥仔"麵包,很親切的感覺,一個很親民的價格20元

除此之外還買了中間有一個小洞的紅豆麵包,標榜著屏東萬丹的紅豆哦~

還有南瓜麵包及丹麥麵包等~大豐收啊~

因為買了之後還在街上逛,所以紙袋都皺了~

重點是麵包店的麵包並不是一般常見的塑膠袋,是採用紙袋裝,超有質感的~

下次還要去買~

[相關資訊]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樂饕客B2F

詳情請看~

誠品官網:http://artevent.eslite.com/brand-page-20165acb-e4c6-475e-ba07-69f04c2ff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