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彈,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呢?

我們家的哥哥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偏好,趁著暑假去棒球夏令營的同時,也帶他去看了在左營高鐵站旁的新光三越百貨鋼彈旗艦店,真是大開眼界~

說到夏令營,真是汗顏~我居然還"生"不出文,只能一邊趕新的,一邊起舊文囉~

話說回來,這裡的鋼彈大大小小都有,像這個應該是非賣品,比人高的鋼彈手裡的武器也有燈光呢!

外面也有一個鋼彈

櫥窗內有大大小小,各種造型的鋼彈,看得我也都入迷了

這裡不只展示也販售各式鋼彈,而且工作人員非常棒,他們會根據你對模型的熟悉度及年齡來建議你選購的種類,不會一直想推薦你去買貴的,這點也棒~

三國傳的各個角色,之前一陣不只哥哥,連我弟也超迷的,到處去找,就差黃忠一直找不到,問了店員,他說已絕版~

所以買到的人可要收好哦~以後也買不到囉~

我對每個角色都不熟,所以就請大家欣賞吧!

我拍的還只是一小部分,這裡裡裡外外的櫥窗,都放滿了各式鋼彈~

 

 

 

這裡販售的除了大大小各種種類的鋼彈外,也有一些進階人士可以嚐試的物品,例如:著色用的用具及顏料、配備,甚至是週邊商品都有

 

 

 

 

來趙新光三越左營店吧!保證鋼彈迷會不虛此行~

[相關資訊]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2樓

(就在高鐵站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