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選定宜蘭礁溪的九瑩餐廳

又要大盤又要吃飽就可以選這裡啦~

首先按照”辦桌”慣例,第一道就來個冷盤拼盤,內容有沙西米、涼拌透抽、涼拌鳳爪、鮑魚等


第二道為雞肉加桂圓蛋糕組合...

雖然外圍一圈的桂圓蛋糕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但是,為了可以吃飽放這個也OK啦~


第三道就在我們點了白飯後,來了這第三道也是可以讓人吃飽的綜合壽司


第四道是我最愛的大蝦加粄條的大菜

其實吃過一些餐廳後,通常都有像這樣海鮮下面有粄條的料理,那個粄條都很好吃...


再來,當然宜蘭名產”西魯肉”登場....

這也是我喜歡吃的一道菜,尤其是蛋酥,酥酥香香...


澄汁排骨,擺盤還蠻可愛的,有我愛吃的玉米筍擺盤,重點是澄汁口味的炸排骨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下飯


這道紅蟳米糕,似乎也是熱門的菜色,有的是用蒸籠內放入米糕上面再擺入螃蟹;這裡是採用左右對稱方式擺放

這樣是方便大家各取所需吧~像我不會吃螃蟹,就可以直接拿取米糕不用再把螃蟹”搬”下來...


這清蒸魚超大隻...而且肉質很好

我最愛吃這種清蒸魚加上上面的蔥絲一起入口,美味啊!


這是最後一道湯品,我其實不知道內容物是啥?因為我吃太飽,所以沒有喝這道

裡面應該是一些豬肚之類的湯物,應該是不錯啦


按照慣例會有的飯後水果...


*******

 相關資訊

*******

地址:礁溪鄉三民村礁溪路三段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