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士林怎麼能錯過豪大大雞排呢!!!

其實士林的豪大已經吃過很多次了,只是從來沒想過要拍照,這次想反正等也是等,不如拍個幾張紀念吧!

以我這麼愛吃鹽酥雞的人來說,到士林吃世界有名的雞排是一到要的,而且第一站就是先殺到攤位前排隊

一下車就火速衝到攤位前排隊,這次我們是到陽明戲院前的攤位,大約下午五點,人潮已漸漸多了

還好我們到時前面只排了兩位,但是很快的,我們排了之後沒多久,後面已經一大排了,工作人員還要指引大家繞成一個圓形

可見生意爆好的程度

 到這裡按照慣例,是先領塑膠袋囉!

其實他們動作很快,不一會兒已經炸好一些在台上滴油了

 一片片鮮嫩多汁(是這樣形容嗎?)的雞排,看了讓人直流口水...


我們這次純為美食而來,所以採買了想吃的就回到車上享用

雞排尺寸都超過袋子許多了


逆光拍很失敗....

但,還是勉強可以看出大小,都超過我的手了

************************


再往裡面走,就是也很出名的上海生煎包,也是需要排隊

工作人員也是很快速的幫我們打包,我們這次一口氣買了十個,想要讓自己吃個飽


煎爐上滿滿的煎包

這次我們買肉包,裡面的肉很紮實,也很好吃

下次買個菜包吃吃看,應該也不錯

ps:本來想買對面的大香腸,這次最主要也是想買這個,結果...老板才剛在燒炭而已,等他開始烤可能還要好一陣子,只好作罷


又走出來在巷口也有一攤人氣小吃-郭 蔥油餅

上過雜誌的果然不一樣,人氣一樣爆滿,這攤也是要排隊


老板很熟練將加過蛋的蔥油餅抹上獨特醬料,真的很好吃


這個蔥油餅加蛋方式很特別,蛋黃不熟,在照片上大約左上角的位置

好像蔥油餅上”掛”了一顆蛋黃...

*************************


上車之後,我們往新的士林夜市方向走,並不是要到地下室,而是要到位於士林夜市廟口前的攤位覓食

這裡我們發現了這家在廟口旁的雞蛋糕攤

原本想說雞蛋糕會有什麼特別的

可是一看,很奇妙的搭配,雞蛋糕內有雞蛋哦!


這家總共只賣三種口味的雞蛋糕,人氣產品就是有機雞蛋口味

就如同攤位前的模型,打開真的有很香的雞蛋在裡面哦!


雞蛋糕是比一般卡通雞蛋糕要大上許多,應該是為了包住一整顆的雞蛋


咬開後,中間真的有一個蛋黃,吃起來是外面微甜的蛋糕,裡面微微醎味的雞蛋,超好吃的

我想我下次還會再來買...

*************************

後記:其實我們這次還買了一杯青蛙下蛋,我突然覺得說話的藝術真奇妙~

就是,我姐說:請冰一點,結果老板說:是冰一點還是冰一點點,本來我還在想有差別嗎?

後來想了一下才知道意思,下次各位如果想喝冰涼的,請多加一個”多”-冰”多”一點,這樣就不會分不出到底是要多還是少囉~

再來再來到陽明戲院前也買了紅花香腸,就是各種口味的香腸,也很好吃~~

還有還有到廟口旁的全家前面買了檸檬曼越莓汁~~

以上就是我的士林爆走之旅~

〔相關資訊〕

陽明戲院前可買豪大大雞排及香腸及郭 蔥油餅

再往前走一點有青蛙下蛋,進入巷內有大香腸及上海生煎包

到新士林夜市的方向往廟口走,可以找到雞蛋糕及檸檬曼越莓汁
捷運可以搭淡水線(紅色)至劍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