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宜蘭熱門的小吃,吳記胡椒餅及正好鮮肉小籠包,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吧~



我很愛去吳記買胡椒餅及醎酥餅,酥酥香香的口感大人小孩都很愛


胡椒餅是招牌,所以我都會每人一個來吃,以爐口碳烤過的香味再配上不會很肥的內餡還有一點點的微辣(胡椒)


非常好吃



一個35元,份量很算大,吃了有飽足感


這家也是食尚玩家~蕃茄兄弟介紹過的美食哦~



除了胡椒餅,我還特愛他們的醎酥餅,一個10元


每次我都會買十個,除了當點心,吃不完隔天烤一烤,又可以當成早餐



裡面包了滿滿了的蔥,蔥香再加上小巧的外型,都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的吃



每次去都是一大袋回家



認明一下正字標記,上面還有店家資訊



只要到了出爐及下班放學時間,大約五點多吧!這裡總是會排隊,要買要快,賣完就沒了


〔相關資訊〕


地點:宜蘭市復興路一段87號


營業時間:二至六 11:30-18:30


     日 6:40-11:30


週一休


PS:本篇完全是靠手機拍出來,有點模糊,請見諒~



*********************************************************************

再一個排隊美食~正好鮮肉小籠包(原名正常)


雖然換了店名,但是,一樣美味,雖然換了店名,但是,老闆還是一樣的啦~


這家店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排隊的人潮常常是客人比老闆還早到,就怕吃不到,這我不誇張,這種景像常常看到



雖然早上就營業,但是,只要一開門就是高朋滿座,中午更是一定要早來,每每是賣完就收

而且一定要拿號碼牌,我的經驗是點餐後須等半個鐘頭,而且我還外帶,因為一定沒位子

果然半個鐘頭後,憑號碼牌取餐後,中午的份量也都全數賣完,雖然還沒有一點,但是,客倌下回請早吧~

蒸籠台上滿滿的蒸籠,全部都被預定了



老闆也還在後方加緊趕包



來張價目表

一籠60元有十顆

常常是配上一碗酸辣湯或是冰豆漿



我選擇了外帶,就像這樣子~~

口感不錯~裡面真的湯汁很多

〔相關資訊〕

地點: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25號(光復國小對面)

營業時間:07:30~12:30,03:00~19:00

週一公休或是賣完就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