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酒廠


媽媽一直想到埔里酒廠走走看看,順便買酒回家珍藏,因此應觀眾要求,捨棄了溪頭到埔里去。



一到了裡面,展示櫃內有許多特別造型的酒,我和媽媽看中一組300元的酒,他是兩罐小甕造型的酒,我想當紀念品的話,這應該不錯,於是姊姊和媽媽去結帳,我到旁邊逛逛,沒想到,一回頭是媽媽已買了“一些”,大約三、四種,我有點昏倒,也太多了吧~但是,算了!這算是促進消費,完全發揮觀光客的實力,而且,反正也不常來。我個人是買了“糖蔥”,很久沒吃了,買一包解解饞。


樓上有展示館,展示和酒有關的物品及資料,其中一個酒的隧道,可以走一走,雖然有點怕怕的,怕撞到酒甕,撞破了就糟了,還有一些有趣的體驗,例如:扛水桶、扛米(超重)、扛酒、拉車及酒醉步道,蠻不錯的~




酒廠大門旁販賣烤酒香腸,一支25元,我們一口氣買了十支,這是一定要品嚐的小吃。


順道一提,酒廠對面的豬腳飯,價格及口味還不錯~而且用餐區舒適,古色古香~我個人是覺得可以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