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無目的三日遊之住宿篇

到了台中,最出名的就是頂級汽車旅館囉~出遊前就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本汽車旅館年鑑,預備參考上面所介紹的”精品旅店”(現在高級的汽車旅館好像都用這類的名字),選一間來住應該很不錯。結果,我又錯了~是運氣不好還是時機不對,現在又不是燈會期間,居然我們想要住的都沒有房了,這就是沒有訂房的風險嗎?連連尋問多間不是說要晚上12點以後才能入住(現在不到八點要到哪去殺時間,而且才剛逛完一中街),就是已客滿。

原本想先到春風(網路風評不錯,雜誌也介紹),車子都沒有轉進去,就先看到他們立了“本日客滿”的牌子,天啊~我的wii(雜誌介紹他們有)沒有了。好吧!再翻,看到網路也有名的沐蘭,結果服務人員說:「晚上十二點以後才可以入住,要不要先去吃飯。」啥咪?我就吃飽才來啊!好吧!和我的KTV說BYE BYE(雜誌介紹他們有),再翻,不敢先冒然行動,因為在此之前已繞了很久了,這次乾脆先停在路邊打電話問問好了。結果依舊換來一句“沒有房間”,哇!晴天霹靂,又沒有,怎麼這樣,於是再翻,水月好了,應該有吧~電話那頭說“有”,留了電話,他們說要再確認有什麼房型再聯絡,哇!心裡暗喜!終於被我們訂到了,結果他們回電說11點以後才能入住,再度.....,只好謝絶了他,我不想等到那麼晚,原本想說再打打看沐夏好了,可是突然想到就算有也應該又要等到半夜,算了~放棄翻雜誌,乾脆看GPS有什麼好推薦,查著查著,看到黎客商旅,腦袋裡突然閃過,我曾經也在網路試著訂過這間,只是那時沒有房間了,不如試試,反正之前就想住了,於是有點緊張的打電話過去(怕又沒有房間),結果~~好消息,他們還有一間,噢耶~終於,馬上訂下,火速開車過去,原本我不知道它靠近哪裡,到了那裡,我更興奮,因為,這不就是我熟悉的逢甲夜市嗎?內心尖叫不已,因為,我原本以為我只逛了一中就該滿足了,沒想到還同場加映了逢甲夜市,超高興的,到了飯店,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房間不算大,但是,優點一:乾淨、服務好,優點二:離逢甲近(門口就是,就在富發牌鞋子旁的巷子內),優點三:有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廁所的備品,其外盒竟可以排出一朵百合花,超特別!對於喜歡驚喜感覺的我,正合我意,而且房間內又有附小點心,也是用可愛的盒子裝,讓人感覺用心。



早餐位於大門隔壁,是現點現做,雖然只有三種選擇,但是分量充足,一個人絕對吃得飽,而且也有小巧的自助式餐點,有炸物及生菜沙拉及飲料。此外,天氣不冷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門外的鞦韆椅。

我認為很不錯,我下次還要再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