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到飛牛牧場,就是之前幾年的偶像劇「薰衣草」拍攝地點

經由通宵到飛牛牧場的路上,路旁的波斯菊及向日葵吸引我們的注意,於是車停在路邊,再度拿出相機不停的拍,後來愈來愈多人停車觀賞,看看地上有用花排出的通宵字樣,也許之前有辦活動吧!真的很美,因為幾乎每一塊地都種了波斯菊及向日葵,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值得一提,再往飛牛牧場靠近一點的路山,延路都是農村景色,沒有大樓也沒有一般民宅,有的是三和院,三和院吔!怎麼感覺得這裡似乎是特意把房子建成三和院方式,不像市區都蓋的比較時髦一點,我喜歡這種感覺,說不上來的感覺,心裡很寧靜~大家若有經過時,可以看一下,真的不錯~


到了飛牛牧場,門票可以兌換一瓶飛牛牧場出品的鮮奶,還不錯~

原本我其實不太喜歡去這種地方,因為想到地方大要走很久就累,但是,我錯了~

這裡很棒吔~進入後不久看到一大片的草皮,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玩耍放風箏之類,而且風景很美,而且

乳牛及絹珊牛就在旁邊的柵欄休憩,再往上走,只要在“誠實商店”投入20元,就可以自行拿走一包兔子飼料,可以餵小兔子,小朋友都很愛,再走一下,就可以在“誠實商店”投入20元,自行拿走一包餦山羊的飼料,小朋友也很愛自己餵食的感覺,這裡的動物都可以自己餵牠們,總之,只要在每一個誠實商店投入所定金額就可以拿取餦食牠們的食物餵食,很好玩。


值得一提,這裡有自己照顧小動物的活動,小山羊、小鴨、小馬都可以自己牽出去照顧,這是我沒有遇過的,所以很有趣。

只要到工作人員服務的地點,向工作人員說明要照顧的小動物並付費即可照顧。

我們這次三種都體驗過,我最愛小鴨,好可愛!摸起來就像玩偶的感覺,毛茸茸,真的好可愛!


【收費標準】

每種動物照顧時間五分鐘,自行計時。

小山羊及小馬皆100元

小鴨20元

小山羊是用繩子牽著,給你一罐羊奶(奶瓶裝哦!),牽出去餵,小山羊很餓吧~只要手中有奶瓶,牠都知道,會一直跟著奶瓶走。

小鴨是用菜籃裝一隻,再加一包飼料,不拿搖晃哦~牠會頭暈~


小馬是這裡最頑強的小動物,明明就小小的,力氣奇大無比,就算給牠飼料一小瓢,牠也不會被吸引,才走個兩步就不走了,工作人員要用力拉,但是,怎麼拉也拉不動,只好,站在原地五分鐘,但是...牠知道要回去,很乖地自己走回去,完全不用用力拉,算了...這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裡的餐點,我們是點了炸雞類的,我加點了一個特色商品-牛奶起司派,濃濃的奶香,又有起司的香味,好吃~

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