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在設治紀念館旁的音樂館,原本已關閉因為外包出去,今天突然看到它已悄悄換上新裝~

現在命名為--宜蘭文學館--

目前內部及外部均在設置中...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好奇走過去一探究竟...


因為無法進入,所以就在外面拍一下目前的樣子

目前除了原本的大門,旁邊也做了一個小門,很特別的門哦~

很像是鐵門上有許多本書的樣子(我沒有拍,因為工作人員還在加緊工作中...)

但是,我很期待它完成的時候



大門開啟,我真的期待它趕快完成

雖然我對於”外包”原本沒有什麼期待,但是,我看到他們弄的古色古香,又燃起了我的熱情



門外的鴿子正悠哉遊哉的漫步,我也跟在它後面慢慢的走~



連指示標誌都做好了,等它完工,我一定要來~

PS:今天因為是突然看到,所以沒有帶照相機,只用手機拍,希望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