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台北世界設計展,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就是松山煙廠)展出,展出的內容豐富,一天絕對逛不完

我們這次開車去,但是因為園區附近不好停,所以選擇接駁車

先把車子停在市政府前的停車場,從市政府前方的路口就可以坐接駁車很方便

PS:這次只有我和小嘉嘉來,沒有帶小朋友,除了小朋友都要上學外,主要是要先幫他過生日

PS:小嘉嘉由來:妹妹看史瑞克,裡面有個薑餅人叫小薑薑,結果他發音不太正確就發成”小嘉嘉”

又老爸名字有嘉字,那就叫老爸小嘉嘉吧~

好久沒有坐台北市的公車了,我們猜也許是平常日的早上,所以整個車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下車時司機很熱心提醒我們上下車是同一個地方


接駁車上車及下車處在同一個地方,可以找一下這個路標


看到大型的標誌,我們目的地到了


入口前方有許多大型看版,說明這次展覽的主題名稱


到了這裡也是有些人群,可是為什麼沒有人坐接駁車,應該是搭捷運吧~


入門先來研究一下地圖吧~結果有看沒有懂,因為,我們後來”亂走”,所以就變成東看一個西看一看


這是展覽的吉祥物,可愛


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感覺很新鮮


第一個想看的當然是第一區,但是...要排隊,因為有人數限制,於是,先去看其他的,結果後來就這樣始終沒有再去看


第二區設計師的展覽,融合的國內外知名的設計師介紹及作品





第三區是平面設計為主的展覽,進入後工作人員親切的介紹頭上大型360度環繞圖像,為目前最長的環繞圖,內容各式各樣,大家除了參觀內部的作品,也別忘了抬頭看看頭上的風光


這區展示了城市密碼,沒來這裡前,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怪怪的”圖,竟然是大有學問,都是一些密碼,還蠻有趣的

原來,藝術就在生活中的各個角落


這區也有一些目前台灣近期內的舞台劇及電影海報,近看平面設計的美


頭上這幅台灣很美


各種可愛的我特別欣賞的設計


這個是關於日本311大地震的相關廣告


這是另一區介紹一些台灣設計的物品及包裝

我最欣賞的是洗衣籃又可收納衣架的設計,方便又實用


台灣設計之光展,這裡面展出許多我們台灣設計的許多傑出作品


EeePC這是一定要拍的,因為本人我就有一台,我可愛的小白,一定要照一張紀念,我也有台灣之光...呵


這區是世界經典設計,imac及ipod當然會出現,賈伯斯的貢獻為人類的生活帶來許多驚喜


我比較關注在和兒童有關的事物上,所以也就比較愛照小朋友的東西

這是到現在還很受小朋友歡迎的樂高,發明的國家是丹麥


這個用一片木頭刻成可以組合成玩具的發明也棒


萬聖節快到了,這些可愛的南瓜造型調味罐真的很吸引人也很應景

圖真的太多了,我想還是分成兩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