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台北瘋狂看展的同時,意外發現路上有洪瑞珍三明治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同名同姓,後來姊姊說正是,哇~當然要買


店內除了三明治還是三明治(廢話!本來就是這個出名)

有招牌的三角型的綜合(火腿加起士)、起士、蛋、全麥....等,還有很多種,另外還有長方型的鮪魚三明型

當然每種都要來一個囉!


我們進來時原本只有我們,後來越來越多人,我不好意思在裡面拍只好到外面拍,留姊姊一個人在裡面結帳


本來買了好幾個,但是一路上一直吃,弟弟一直說好吃,還說洪瑞珍果然名不虛傳(真會用句子)

本人怕他們全部吃了我都沒得照,於是硬是留各一個讓我拍拍


真的很好吃!

那種美乃滋不是一般早餐店可以吃到的味道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如果到高速公路休息站我總會要媽媽買的三明治的味道

好美味~好懷念

〔相關資訊〕

我們後來又有用電話先訂再去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493號

聯絡方式:02-87852723

FAX:02-87859706

現在也開了其他門市囉

詳情請看網站只要在搜尋引擎輸入”洪瑞珍”馬上出現各分店網址

也有網購網址:www.yes-168.com

價格:25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