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看各種介紹旅遊及美食的雜誌,發現很多漂亮的下午茶餐點都有-蜜糖吐司
一直好想去吃吃看,可是都沒有機會
於是,突發其想,不能去吃那就自己做做看吧~
研究了許多格友的食譜再加上自己亂亂做,因此做了一個我自己還算滿意的蜜糖吐司
雖然賣相沒有餐廳那麼美,但是,這是我的極限了~我盡力想像出的,希望大家不要計較~謝謝~

首先介紹材料:
1.不切片吐司一條(或半條)都可以-家樂福買的
PS:這次我是買一條,因為一條35元,其餘的可以做成別的食物,這次我只用了1/3條
2.鮮奶油-家樂福買的
PS:沒買過鮮奶油,到櫃上找了半天,選了像泡沫髮膠罐子形狀的鮮奶油,一瓶92元
口感還不錯,就像蛋糕上那種奶油~
3.各種醬:我是選巧克力及草莓果醬-全聯買的;一罐各約40至50元中間
  PS:其餘我還想買花生醬,可是忘了買,就先用這兩種
4.水果(不一定是什麼,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囉!)
PS:我這次是用香瓜
5.巧克力淋醬-家樂福買
 PS:完成後可以淋在上層,我也用來寫字,一瓶120元,另一個功用是加在鮮奶內可以變成巧克力牛奶
6.冰淇淋-家樂福買
  PS:什麼牌子都可以,什麼口味任選,我是選香草

介紹完材料,再來是做法
先將吐司中間挖空,我不專業所以挖的很醜~~
挖出的吐司切成數塊,我是把它們塗上果醬及巧克力醬

我故意中間留多一些吐司,因為如果沒吃完,隔天可以再塗上果醬烤來當點心或早餐吃

將吐司放入烤箱內烤微微焦就好

吐司中間及外殼都烤好後,將中間的吐司放回挖好的洞中

再在最上面擺入水果及冰淇淋,灑上巧克力淋醬及擠些鮮奶油裝飾就完成囉~

上面放一些裝飾再加上一些可愛餐具就更完美囉~
PS:我在盤子上寫了哥哥和妹妹英文名縮寫,但是,巧克力淋醬應該要先冰過吧~太稀了,有點糊掉~~~
^.^試做算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