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業好伴手~台灣鯛魚鬆~


除了肉鬆、魚鬆、香鬆等等的好配料外,現在又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囉!


趕快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吔!應該稱為”開袋文”!!!


這就是來自台南縣的優質農業加工品~~台灣鯛魚鬆~~


很高興這次能成為王牌試吃員,試吃這個我從來沒吃過的鯛魚鬆


PS:台灣鯛魚就是吳郭魚,也是我最愛吃的魚類...(哼!哼!得意狀!!)



來自大海的味道~~


其實在還沒吃以前,我就已經對這個”鯛魚”鬆感到興趣了


因為魚鬆是有聽過啦!但是,台灣鯛魚實在是讓人感到萬分好奇,這種好像是該出現在餐桌上的料理,變身成為鯛魚鬆的滋味會是什麼呢?



鐵罐的造型,開口為易開罐形態,非常方便打開


終於~噹.噹.我拉開了,一打開就是一陣魚鬆的香味


魚的鮮味非常濃郁,小朋友們都一直說好香哦!忍不住舉起手偷抓了一點放在嘴巴裡


吃完了都還想再吃,由此可知,小朋友們非常愛這個新鮮的滋味~^.^



看看來自農業易遊網的介紹吧!


台灣鯛肉質鮮嫩、細緻,營養價值高,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C)、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但脂肪含量與熱量卻很低,熱量約107Kcal/100g魚肉。


若與去油沙朗牛肉(172 Kcal)、去皮雞胸肉(185 Kcal)及豬腰肉精肉(134 Kcal)等其他動物性肉類熱量相較,台灣鯛魚肉(107 Kcal)的低熱量,為追求健康飲食的人之最佳選擇。


所以說囉!這麼好的魚類所製造出的魚鬆當然是優質的!!而且又是遵古法口味加工製造成魚酥,香、鬆、軟、化,魚韻十足。


我試吃的感覺是,非常的香,而且很鬆軟,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我們家妹妹,除了拌飯,還又另外要了一小碗只有鯛魚鬆來吃呢!!!



於是,我就想,除了拌飯和直接吃應該還可以有什麼變化吧!讓他們更愛~~


結果,成果出爐~~


台灣鯛魚鬆拉拉熊誕生~~


我把鯛魚鬆和白飯充分攪拌後,就呈現出咖啡色的香香魚鬆飯,這種色澤做拉拉熊最適合囉!


拌飯吃很好吃呢!




再來,再來,又做了一個”鯛魚鬆鬍子小雞”


有點想蛋包飯形式,加入鯛魚鬆有點日式又點台式的口味就出爐囉~



還有,還有,”鯛魚鬆花束手捲”


除了圓捲形的壽司常見造型外,我又想了一個手捲造型的樣子


份量不大,可以當成點心,而且小朋友又不會因為太大而吃不完,又有營養及飽足感哦!



充滿海洋風味的台灣鯛魚鬆,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品嚐哦!





購買地點: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5號


生產單位:台南市農會


電話:06-632-4151轉226


相關網址:http://ezgo.coa.gov.tw/


〔報你知)


目前農業好伴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票選活動:http://agri-specialty.dig.tw/index.php


除了票選還有王牌試吃員第二梯的選拔即將展開,報名日期為11/1,更有尋找好玩伴及一起打卡趣的活動


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哦!!


PS: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懇請透過臉書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好伴手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