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上幼稚園後,最喜歡的課就是體適能,因為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每回的體適能都有一次老師會選在學校以外的地方讓家長可以一起上課



這在拍”宣傳照”,每個小朋友都要拍一張



老師問了每位家長覺得體適能最重要的是讓小朋友得到什麼?絕大多數的家長都覺得是”健康”,我也是這樣認為


我選擇這個課,也是想讓妹妹能多動動自己的身體,才會更健康~


小朋友坐在地上聽老師的講解



開始身體的動作囉~~


這是小朋友用身體排出的”2”


PS:其實我們這天家長和小朋友玩了許多的遊戲,我快要累死了...

這些遊戲感覺像是在錄”綜藝大集合”,有讓小朋友在家長身上滾的,也有像天旋地轉的遊戲,轉五圈後走S型等等,我都沒有拍照,因為要帶小朋友玩沒有辦法拍~~


小朋友都在期待什麼呢???



就是他們最愛的推大球遊戲~



玩了各種遊戲後,最後的大合照時間



小朋友還蠻多的



準備好了~~來個ya~



最後最後,除了餐盒外,還有老師送的小呼啦圈,老師說這個可以玩100種遊戲~~~


這太難了~~我除了搖,其他都想不出來了~


讓小朋友自己去發揮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大眼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